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扬州国王预言老唐狱中登基

  推荐阅读:

  You are my hero!我的御龙因你而精彩

  御龙在天更新镖车无敌 国砸如何继续

  预言灬老唐,原来的皇图江山江州国国王,合区之后当了九州皇图扬州国国王。而原本皇图江山扬州国国王剑藏锋刷了世界喇叭要抢回他的扬州国国王,于是斗争由此开始。

  第一次,是预言灬老唐以大比分的优势胜了。

  第二次双方都卯足了全力,青州派了a澳门仔a,紫金,a战士a三个十八星,丶煞灬狭虎这个十五星还有let丶在一起家族主力,以及一些其他的十八星,而豫州派去了丿Hh灬丨多多丿,以及一些十二星还有豫州的魔帝至尊家族第一次就去了扬州帮忙了老唐。结果是压倒性的胜利,但是当王的却不是剑藏锋,而是飘渺轻水。他上王了之后,便开始大肆收工作室的小号转国,为了让下次帮派战可以靠小号的力量胜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但是这次第三次打王之前,豫州和青州的十五十八纷纷回了国家。而他也把预言灬老唐关进了监狱,开始了这第三次王城战。战前,老唐说,如果这一次打不下来他就不王了,果然没让他失望,他的帮派兄弟们以大比分胜了飘渺轻水。而老唐也重新回到了王位,成为了御龙在天为数不多的在监狱里上王的国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汉寿亭侯如何炼成?武勋需达1000W 下一篇:御龙在天镖车祝福测评 请给我无敌镖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