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潜龙九州150破封后更激情 国砸停不下来

  推荐阅读:

  御龙全区155黄金圣斗士 夜总玉哥领风骚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血燃九州大手神侯

  12月3日沉寂了很久的【潜龙九州】终于迎来了150J破封,继龙啸跟桃园后,成为第三个迈入150J大关的服务器,回首往昔,【潜龙九州】经历了两次合区,中间有无数人来,又有无数人走,相信还留在潜龙的玩家们是舍不得两年之久的兄弟情义,但更舍不得的是【潜龙九州】各种激情的国砸。

潜龙九州
潜龙九州

  刚开封青州、徐州国砸便愈演愈烈, 150J的各位兄弟都差不多卡了5天的拉车任务,下午四点十七分徐州王雅士率先开了国运。5分钟内镖局门口镖车成海,徐州王雅士更是在麦上喊有快马加鞭跟 5J强力的150J卡满五天经验的先去换车,国运开了7分钟后青州王小宇上麦拉令中立口集合,青州的“魂域殿堂”和“神秘歌舞天下”带着2队高战更是在徐州国运刚开8分钟的时候冲到镖字处,奈何徐州大部队车已经全部托换完毕,国运开启10分钟后小宇带青州大部队赶到把漏车差不多接完。然后青州全体安全回国,徐州雅士那边还在安排全民防守的时候青州王小宇开启了国运。雅士发现青州开了镖局以后下边也是错过了先机,大部分镖车已经换好托运完成。

  【潜龙九州】拥有战斗力的国家第一的隶属于帝国徐州,皇城,帝陵十二层通通属于徐州,实力保持稳步上升,高战众多,而且还有个盟国,关键时候也会给自己站脚助威!国砸的对象青州则是战斗力第二的强国,基本和徐州不相上下,青州坐拥这个服务器最猛的十八星,搭配着十五星,和众多十二星的高战!再有就是也拥有盟国——江州,不过没有益达国砸卖力就是了,至于其他国家没有超过200W国力的,战斗力更是散漫,基本不值得一提。

  徐州开镖局五分钟后王城镖字处空空荡荡。接下来的时间青州派出高战无限下徐州开始砸车,大部队在家守边。而徐州则是雅士带着大部队还有靠谱的盟国益达王钢炮一起下青州,由于最早合区之前徐州王和益达王是一个服务器的,到现在感情肯定是很铁的,而且益达王和青州一向不和经常国家对抗,所以和帝国徐州抱团更加紧密,反观青州拥有众多高战,而且还有位十八星神豪坐镇,也是目空一切的,所以国砸是在所难免的!!徐州家里镖师无限飞,家族长报销家族令,无限拉。

本文导航
上一篇:【霸者风云】传奇家族 天马兄弟天马情 下一篇:御龙在天官网温馨提示:每周热点问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