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心情故事:一个希望你开心的人

  推荐阅读:

  御龙热战时代国战新元素 火枪兵复活神兽

  知识改变命运!御龙在天国家科技大爆料

  一直以来只想跟你一起开心游戏,从御龙1到御龙2这是我的憧憬,我时常憧憬我们能够这样静静的一起玩下去,也无需是我的努力不够,或者是别的,我们的关系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减无增,无数次惆怅过,迷茫过,即便这是个游戏,我的要求不过只希望哟个人能够陪在身边.认识你一年多了不知不觉你的喜怒哀乐 已经是我关注的全部,当你说你不开心的时候,无形当中我也高兴不起来,当你高兴的时候我也会莫名的开心,真的不想成为陌路人,也许有一天我会因为这个离开,但是记得永远有个人记挂着你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一个希望你开心的人(W。公 子゛♥ۣว ♫.♫)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边境大乱斗!【王者风云】荆州砸豫州车 下一篇:【潜龙九州】七星坛竣工 御龙新时代来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