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边境大乱斗!【王者风云】荆州砸豫州车

  推荐阅读:

  御龙热战时代国战新元素 火枪兵复活神兽

  知识改变命运!御龙在天国家科技大爆料

  王者风云一直就是御龙在天中非常激情的大区,在这里豫州,荆州,幽州三足鼎立,相当激情,11月7日强国荆州砸帝国豫州的车,在边境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并且荆州指挥开启了YY直播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荆州大部队进入阳平关王城口,与豫州部队碰撞,从人数来看双方持平,基本都是12X以上的高战,有寥寥无几的10X也参加了战斗,战斗十分惨烈,荆州指挥在麦上说今天加班,干死豫州,让豫州高战转国,但是豫州不甘示弱,高战源源不断的加入战场。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从图中可以看出来,基本都是高战,12以下的基本瞬秒。可见战斗是多么的惨烈,豫州由于是本国作战,可以洗复活,荆州在这就是略显劣势。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鼎归一!【逐鹿楼兰】豫州紫煌丨守护初夏 下一篇:御龙玩家心情故事:一个希望你开心的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