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源镇回炉重制 远景高大上近景细节不足

  2014年11月13日全服(不含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对于我这个对打架不感兴趣的,且爱逛地图的人来说,吸引我的一条莫过于:“桃源镇回炉重制,全新设计美化的桃源镇开启,欢迎体验御龙在天最美轮美奂的新手村。”

  “要更新场景了,又有我玩的地方了,反正其他地图暂时已经逛腻了,晚上一定要上线看看。”心想。

  13日晚上7点左右我迫不及待的登上游戏,只是为了一睹新手村的全新场景。卧龙,瞬移,过图到达桃源镇。

桃源镇
桃源镇

 

  还记得在那片葵花田里偶遇的小兔子,憨态可掬的样子,着实让我喜欢。可是眼前的场景我再也找不到那片葵花田,小兔子就在草地上,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样反而让我觉得不是很习惯,也许少了寻找的那份快乐吧。那份穿梭在葵花田中,不断地调整者角度寻找的快乐吧。

桃源镇
桃源镇

 

  葵花田没了,多了几株绿植,不过,有一株绿植是从小兔子的身体上穿出来的。哎,毫无美感,而且旁边还加了一个面部狰狞的稻草人,冷不丁的看上去真有点小恐怖。跟小兔子的可爱一点都不搭调。╮(╯▽╰)╭哎!

本文导航
上一篇:【楼兰之行】并肩作战 无畏成败—吊炸天 下一篇:【傲视神州】风云录第二期 急剧转变的燕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