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楼兰之行】并肩作战 无畏成败—吊炸天

  前言:

  他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人,和他每一次接触都让 我们觉得轻松随意又不失幽默。他平易近人,喜欢没事 的时候和兄弟们在一起聊聊天,聊聊装备、聊聊副本聊些游戏以外的事情,也会在紧张的时候唱首歌或者搞怪来调节一下气氛,更会参加一下朋友们的八卦说说御龙的新鲜事。在外人面前他只是一个没什么脾气不是很严肃的指挥,但是在兄弟们心中却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一束无时无刻不照耀温暖大家的光。

  那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战役,我本来准备带领他们进行一场庄严隆重的国战,让所有的人都看到我们的强大,展示我们的每一个国民,但是在战前我踌躇了,踌躇不是害怕敌方或许会强大,也不是畏惧失败,更不是因为要在这万人面前直播而胆怯。而是因为我想带领兄弟们给所有人展现一场不一样的楼兰之战!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在这神秘的古国,在这万里黄沙之上,不仅要展示我们的英勇,更要给世人上演一场不一样的战斗,所以我决定在这次大咖秀的活动中选择“楼兰”战场参赛。不是每一场战斗都需要正式的动员,也不是每一场战斗都需要我激情的鼓励!只要我的兄弟们都在,只要我们一起在战场上并肩!那就是最恢弘的气势。

  这是一个仓促的决定,但并不是一场没有准备的战役,我们像往常一样排兵部署。我和兄弟们说:“今天我们借这国战大咖秀的机会也风光一把,来第一场楼兰战,就当是教学了,这个玩法才出不久,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玩,我们就来教教他们!”我用轻快的语调和兄弟们一起讨论决定这场仗应该怎样打。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战场,这不是我一 个人的战场,他们先是我的兄弟,然后才是听从我的指挥!这是由我们一起主宰的战场!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本文导航
上一篇:重磅!【桃园胜者】益达“录音门”事件 下一篇:桃源镇回炉重制 远景高大上近景细节不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