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家族长的责任!一位屌丝家族长的御龙路

  推荐阅读:

  知识改变命运!御龙在天国家科技大爆料

  御龙在天炼化马心得分享 随机范围可控

  我是一位普通的游戏玩家,当过最大的官应该是《御龙在天》里面的家族长,一直很喜欢PK打群战的游戏。有一天在网吧,我突然听见隔壁桌的同学激情喊麦指挥国战,让我发现了御龙就这样我走进了御龙的桃源镇。当时我还是一个小角色,自己一个人进区闯荡,不知道什么是家族、不知道什么是国王帮,也没有事先找好小伙伴,就这样随便点了一个服务器进入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起初,我就像玩单机游戏一样,每天自己做任务,努力升级。但是好景不长,因为进区晚,等级和装备完全跟不上服务器里的其他玩家。做一次跨国任务基本会被杀好几遍,对于一个好战的我来说,这是最无法忍受的,因此我果断放弃老区等待新区开服,准备从头再来。

  在等待新区开服的时间里,我在论坛、贴吧搜寻御龙的攻略,让自己快速了解这款游戏,有玩家告诉我玩御龙必须要先找好进去的帮派,这样才能发展更快不受人欺负,于是我的御龙第一步就是找帮派。我从贴吧里找到了一些新区入驻的公会招募帖,记录了几个YY号之后,我便开始了找寻御龙帮派的路程。

  我小心翼翼地问: 你们是玩御龙的吗?是进新区的吗?

  公会的管理: 是的。你要进新区吗?你看看下面想跟哪个家族说一下。

  我埋怨道: 哦。我之前自己玩被人欺负,来看看的。

  公会管理热情的招呼着: 嗯,那你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加入我们的帮会吧。

  “现在家族需要一个管理来带队,谁愿意来试试?” 帮主问。

  “我来试试吧。之前玩别的游戏也带过小队,应该可以适应一下”我自告奋勇的报名。

  就这样,我依旧是以一个小兵的身份进入帮派,机遇巧合,因为家族长不够,我意外当选了家族长。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战报名一天就能打?九州皇图再创特殊 下一篇:江夏溶洞又遭暗改?还能不能愉快的挂机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