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姐妹情深 愿携手到天涯

  从12年9月相识.到如今.默然回首.相识相知已经3年了.一起换了3个游戏.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分分和和.纠缠来纠缠去.留下的始终只有你和我.还有这越来越深的姐妹情.

  2014年7月.从玩了7年的炫舞抽身.跟随你的身影步入御龙.初入游戏.一切都感觉迷茫.甚至感觉到这游戏好残暴.还好.有你在.被人杀.有你在.过不了任务.有你在.找不到NPC有你在.为游戏纠结.为他伤情.都是有你在 .在这游戏的所有开心.快乐都是有你在包容我.开导我.引导我.所以我无所畏惧.才能走到现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老区.到新区.从经历各自的感情.各自的婚姻.然后是辗转难舍的各自换国家.转来转去.最后还是一起转到了现在荆洲.然后各自离婚.到现在的俩人都单身...果然!还是只有你对我不离不弃.只有你可以包容我的一起二货行为.只有你可以宽恕我的喋喋不休.只有你可以劝慰我拿得起放不下的感情生活. 所以啊.家族人开我们玩笑是不是有一腿时.我们可以大胆的承认额.如你是男的.我早嫁你了哈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2014.12.26.服务器已经步入120解封的阶段.你还在努力的准备考研中.一个月没上线的你.考试要加油.然后欢乐的回归游戏.相识已过3年.我希望后面的3年.再3年.我们都可以在一起.要携手走到御龙的最后啊.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玩家只是一个散人 但我有我的世界 下一篇:御龙玩家“一夜暴富” 全因一时失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