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四海名将江州事发多变 三主力内乱爆发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五等材料去哪儿?土豪npc物品兑换管事

  从江山四海跟霸域名将合区以来,区内争斗从未停止,一直以来都是以江州燕州两大国家为主战场,合区近半年来,现在区内发展已经从各国争斗变为两大阵营江州幽州盟国VS燕州荆州盟国益达青州徐州盟国2V5的局面。

  前些天幽州一主力家族与指挥发生矛盾,退出幽州转战江州,帝国江州还在为收了一个家族得意洋洋的时候。手下第一战斗家族大海盗离开江州转入燕州,事发原因不做评论,只因为一些矛盾,昨晚太常战大海盗宣战江州另一主力家族被玩战车战术输掉太常战,导致大海盗一气之下转入燕州挑明对抗天宇傲风,并下战书要求中立死磕,天宇傲风无一人应战,大海盗靠着俩套15X在区内可谓死磕第一,但是天宇傲风高战居少数,没有15X,在区内除江州以外,在各个国家臭名昭著,猥琐堪称第一,一个光明正大、一个畏畏缩缩两个家族的碰撞牵扯到江州无论打架还是砸车都一流的害虫联盟,害虫已倒向大海盗,开红干天宇傲风家族的人(这俩家族在未合区以前一直是敌对),江州三大主力内乱正式爆发,并且小道消息绝地倒向天宇傲风,因为大海盗家族打架可以,喜欢家族模式战斗,天宇傲风远不及大海盗的战斗力,可是在本国护车和砸车上面大海盗可能不如天宇傲风,事发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具体江州会出现什么大的变动谁都不好说,江州无论流失哪个家族都是江州的损失,很可能害虫与大海盗屏弃前嫌加入燕州,也有可能俩家族出去拿王对抗江州,当然也不外乎重归于好。

  之所以这一个家族引起全区的瞩目,正是因为家族的名声以及战斗力,并且涉及到江州和燕州两国利益,这件事儿还未结束,只能说刚刚开始,本人不会妄下结论,两个家族的离开很有可能会使这个区变的更为激情,静观其变!

御龙在天玩家截图
御龙在天玩家截图
御龙在天玩家截图
御龙在天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热战时代”即将降临 玩家热议11日更新 下一篇:御龙【九州皇图】九王终上 谁主江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