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九州皇图】九王终上 谁主江山?

  推荐阅读:

  御龙11月11日第36期“九州合纵”公告

  知识改变命运!御龙在天国家科技大爆料

  九州军神和皇图江山合区第二天,谁当国王的谜底终于揭开。和之前的猜测有些不一样,皇图江山保住了六个王,分别是豫州的晴天、青州的无心(征战下王当禁卫军)、徐州的余温、燕州的法海(其实就是皇图江山幽州国国王兔子)、扬州国国王修饰美(其实是皇图江山江州王老唐)、益州国国王(柒月)。而九州军神只保住了三个王,分别是荆州的三戒,江州的秋天,幽州的戒宝。这样看来青州势必会出一些问题,毕竟征战当了那么久的王,一下子叫上无心,民心会不会散说不准,虽然幕后老板辉煌还在,但是无心怎么样比不上征战确实是事实。但是九州皇图的十八星之战必定会越演越烈,一合区本来就有14套十八星,再看一下,江州还要出四套,青州至少2套,荆州说自己可以砸6套,豫州也还要再砸,这个区势必将会比龙吟威震更加激情,一旦20几个十八星出去了,谁还能阻挡?

九州皇图国力图
九州皇图国力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四海名将】帝国江州事发多变 三大主力内乱爆发 下一篇:【九州皇图】豫州展魄力 开门迎八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