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帝国幽州流言四起 乱象频生

  推荐阅读:

  【傲视神州】江燕两国大象边境激战数小时

  【傲视神州】风云再起!砸星对抗升级

  傲视神州 帝国幽州流言四起,乱象频生

  在傲视神州的服务器里,不得不承认幽州以其强大的国力,以及强大的战斗力,居服务器的首位。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现拥有1套18X,7套15X,以及至少80+的12X。以此实力居傲视神州服务器的第一名。

  在如此强大的实力之下,幽州在服务器中,依然不能够成为掌控者。

  幽州的巅峰时刻,鲸吞了当年【战国彡诱惑】留下的战国军团的精锐,以及当年【战舞灬小罗】留下的精锐,当时的国王是五区与诱惑齐名的人物【鱼在云中】。以此强大的战斗力,在屌丝区的傲视神州服务器内,被当时的江州国王【馒头g彡】带领盟友们,分庭抗争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丶鱼在云中】因为现实原因,将王让给了现在的18X大神,【领域一无限】。这位18X的国王,除了他那一身顶级的装备,且说指挥能力基本接近于零,上麦的次数屈指可数,对国民的那种亲和力以及统治力可想而知。退王后,相比较与同因现实原因无法管理国家的【馒头g彡】,下王后,同样是就任大都督一职,【馒头g彡】现在依然活跃在江州的QT,帮派,YY,国战,等等方面,而【丶鱼在云中】在就任大都督后不久,就在5173挂上了9W的价格,卖号了。虽然最后号没有卖掉。但是【丶鱼在云中】本人已基本退出御龙,此号现在只是一个号,不再有附加价值。

  老国王的退服,新国王的不作为。现在幽州所有的单子都落在了幽州指挥【MVP 血哥】的身上,此人虽然指挥的能力不错,可惜管理国家的能力就够呛了,不然也不会在【战国彡诱惑】退服后,留下的如此强大的荆州,帝国掉强国,最后被此人带着合到幽州来了。所以现在的幽州虽然实力强大,但是砸车打架,你能看到的只有那么些人,与实力不符啊。

  近日,就因下边砸车问题,幽州的高战们在帮会发飙了,怒然开骂。起因是盟国徐州在互刷国战,大部分国民,跑去刷国战成就了,敌国开国运,下边砸车之人寥寥无几。

玩家对话截图
玩家对话截图
玩家对话截图
玩家对话截图
玩家对话截图
玩家对话截图

  近日,帝国幽州有流言传出无限要卖号,幽州准备换王的消息,消息的真实性暂无从考证。只是幽州国内【丶鱼在云中】退服,【领域一无限】本人也是基本不上线了,此人的的号基本上都是指挥在上,国家的管理工作,已然开始混乱,此次的开骂,是否会加剧幽州的内部矛盾激化。

  一旦那些传言是真的,那么幽州又将何去何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江燕两国大象边境激战数小时 下一篇:御龙在天28号更新分析 守护银枪终被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