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风云再起!砸星对抗升级

  推荐阅读:

  【傲视神州】再添十五星 幽州巅峰强少

  【傲视神州】新晋15X 徐州丿小飞g灬

  作为15X还属于大神的屌丝服务器,傲视神州服务器的两大对抗联盟,幽州联盟最近有两人砸了15X,江豫青联盟的压力瞬间大增。

  这时,江豫青联盟的中间,又有人站了出来,开始了自己的15X之旅,走上台前。他们分别是:

  弑神丶骑士 原青州大都督,号为130+15X,在140的期间,他身上的装备基本上没有更换,在此次幽州联盟的15X,出现之后,他也开始了自己的换装。现在已经换了4件。同时马装更新完成。相信不久这一套就完成。

弑神丶骑士
弑神丶骑士

  丿难灬舍彡 原名 踮脚丶仰望天空 现为江州禁卫军,在幽州联盟的两套15开砸之后,也开始了自己的15X之旅。现在已有两件15X。4件14X.相信也会在不久后完成。

丿难灬舍彡
丿难灬舍彡

  我想说 :我们没有神豪砸18,但是15的游戏同样激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又出强力巅峰十二 属性直逼十五星 下一篇:琳琅天上并入天美后的连锁反应 御龙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