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江燕两国大象边境激战数小时

  推荐阅读:

  砸星成功率疑似更改?成功率变低怎么破

  【开拓千军】罗小贝怒砸18x反成强力9x

  2014年10月24日,江州与大象互刷国战。8点15分国战开始,当江州王朝灬神域家族的一名玩家在豫州边境刷成就时,遇到了燕州的一名玩家,顺手杀了之后。谁知,这名玩家是燕州最手贱两大家族之一的 【 永恒灬世家】的家族成员。

  随后,这名玩家招来了家族成员,对该名玩家进行群殴。御龙的世界里,你有人帮忙,我也有。随后,双方开始了家族对战。

  战斗进行后的,数分钟中,江州麦上的指挥突然喊了一句:“华容道口有5个官员,结果两家族的战斗受到冲击,随后在地区频道看到他们打字说是家族单挑,于是人员纷纷撤离,在人员陆续撤离的时间内,燕州国王已经拉了QT ,帮招 带着人对着之前的盟国江州攻击而去。

  战斗随后开打,双方开始了数小时的战斗。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域十八禁卫军将成 曾经放话不再是浮云 下一篇:傲视神州帝国幽州流言四起 乱象频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