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数古今风流人物!双线六七区的前世今生

  【龙吟威震】 【战龙狂舞】 【四海名将】这个三个服务器已经概括以上所说服务器所有名人事迹,直到现在为止,双线六七20组服务器合三。他们还在陪兄弟们一直战斗!

  目前三个服务器都已达到150级封印,说来也巧,最后三组服务器区内争斗都有一个共同点,没有一家独大,都是有一者强,而有一者一直在拼死对抗的局面。

  【龙吟威震】主战场——光辉流年VS龙域霸刀,十组服务器的合区最后,光辉和龙域一股坚持到150级,并擦出御龙为今最热烈的服务器,18X最多服务器,三国志军团最给力服务器。你来我往的争斗,尔虞我诈的权谋。作为双线七区最后一个服务器,这两位老大不是偶遇,是实力让这两大军团战到最后,直至有一天一方的退出。

  【战龙狂舞】主战场——赢氏一平天下VS众神小杀,这俩位的国王的知名度在六区已经不亚于光辉和龙域,赢氏的5套18X突起,区内4套双18的实力就连龙吟威震都无法超越。双方在合区第一天就开始作战已有半年,夹在中间的聚英豹子爷也已退服,两大18X国王的对弈还是在看结果,有的时候,一个真正的对手也是让人敬佩的,起码区内还有一个国家敢跟你真正的干,也有那份实力。

  【四海名将主战场——绝地雄起VS翔龙大海,相对而言此区就稍稍淡薄了一点,反而打造出御龙最屌服务器,没有之一。150封印,换完装备的15X九国加起来5套,12X还能在150封印横着走的屌丝服务器,让人真是瞠目结舌,同样,在翔龙大海在江山四海称霸半年之久后,合区后在之前遭遇打压全部转到江州对抗大海,而之所以没有18X的擦出,这与两国国王也有抹不开的关系。绝地是唯一一个150J现在还靠着帝国镖局和三国志赚钱的国王,而翔龙大海一个业余玩家,敌人来自之前本服敌对和一个精通游戏指挥的江州,局面稍稍有些被动。战为最后一刻!

  这就是双线六七区现在的总结,很有意思,都好在没有出现死区的情况。而且还有一点光辉、赢氏、大海三国志是一个势力同盟关系。霸刀,小杀,绝地三国志是一个同盟关系,这说明什么?在这几个区,这几个从0J坚持到150J的国王,无论从本区还是跨服争霸玩法都是敌对,为的是什么?都坚持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投资过百万甚至达千万的他们为的什么?不管国家好与坏,佩服这些还能坚持到最后的国王,起码在时间上他们扛住了,在压力上还在坚持,没有工会,都是散人,从萌萌玩到150的玩家,那些已经逝去的名字,你们还曾想起这些还在坚持的玩家与国王,为的什么?

  为的只是当初进区体验的那一份激情,仅此而已。

  致敬:送给所有双线六七区这些坚持到最后的玩家以及国王,游戏就是敌我关系才有激情!这就是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玩家愤怒发声:宠物技能书何时出售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一统】九鼎公花落谁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