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还让不让人做任务!御龙下边真心伤不起

  御龙下边,真心伤不起

  话说,之前有人反映说自己服务器有国家下不了边。近日,本服也遭遇了这种情况,有3个国家同时过不了边,都显示人数过多。

国家下边
国家下边

  江州(中立过图口)

国家下边
国家下边

  益州(中立过图口)

国家下边
国家下边

  徐州(中立过图口)

国家下边
国家下边

  这种下不了边的类似BUG 的情况,也催生出了一种BUG 式的战斗打法,中立无限安全流。举例说明 江州边境进不去,江州玩家 在中立死亡后,点安全,正常情况下会复活到江州边境,但是因为系统原因,江州边境进不去,点安全后,江州玩家就会原地满血复活。继续战斗!!!!!

国家下边
国家下边

  希望官方尽快恢复吧!!!正常任务都受影响,你们想想,如果今天你国家国战,结果对方防守方“封边”了,那你们哭都没有眼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9月29日两周年新服【御龙盛世】降临 下一篇:绿色紫色霸王将牌兑换有跷蹊 是否感觉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