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最牛清挂机秘籍 复活有绝招

  自上次爆出许昌可以直接拉挂机玩家至败走华容道的视频后,“马拉松”成为清挂机的代言词,挂机的玩家也是深受打击,不过在开定点和和平模式挂机的,就不会出来被拉“马拉松”这也是上有对策,下有应策。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这个晚0点到中午12点的御龙无重大任务时间内,没有QT激情,在线人数过少,不少宅男会在深夜潜入敌国挂机点开始泛滥清挂机,碰见菜的,喊几个人守回去,碰见高战,自己打还吃亏,也挂不了机。清挂机的人难受,守清挂机的人也难受,清挂机的总死浪费绑银还杀不到人被人守尸,守挂机的人不能睡觉不能挂机,还得一直盯着,这么难受的事儿,为何频频出现在御龙世界,想是想不通。不过我想,这就是敌我关系吧,你不让我好过,我“晚上”不让你好过。

  “马拉松”和守的人看得就是心态了,如果你不着急睡,不着急挂机,有绑银,并且充足在线时间(上班族可以洗洗睡了),你随便怎么玩,就好比四海名将显最牛15X清挂机者幽州国王——无痕灬天下。大家了解区服动态也应该知道,幽州和帝国江州已经结盟跟燕州敌对,打打杀杀很正常,你来我往。

  不过在清挂机上,我是真心佩服,心态好,能躺尸,而且还有“大招”自己花30D转过来的007全部为扇子,白天挂脚本刷护国,晚上开起来清挂机复活大号,因为区内屌丝,15X手指头都数的过来,所以15X基本属于BOSS级别,紫7紫8基本打不动,紫9还能扰扰痒痒,本来就不好打,还开扇子无限复活,边救边清,人多还能躺。

  附图几张,让大家看一看最牛国王15X清挂机之“007小号扇子有力量”

御龙在天最牛清挂机
御龙在天最牛清挂机
御龙在天最牛清挂机
御龙在天最牛清挂机
御龙在天最牛清挂机
御龙在天最牛清挂机
[编辑:若爱]
    上一篇:玩家解读限时礼包 想溜猪的朋友注意了 下一篇:9月29日两周年新服【御龙盛世】降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