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有你!我们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深

  御龙这个大型国战游戏,除了战斗,还有你无法忘怀的兄弟,值得你一生铭记的兄弟!

御龙兄弟情
御龙兄弟情

  玩命;一个御龙史上最坑的族长,家族的许多事情都是有副族负责,他就是在从中捣乱,很多在一起的兄弟都是这样说他可是只要和他在一起超过1星期的就不会这样想,虽然嘴上说玩命比较吭,可是我感觉家族从来离开不了他,他付出精力真的很多。他是个学生每次我们想要下新区的时候都依然陪着我们,为我们 秒家族秒等级自己都顾不上。家族只要有人被欺负只要说一下他马上拉令去干,知道高额。如果他被欺负我们也是话不多说直接干。有的人说他自大我觉得不然,因为他有这么好的兄弟值得他自大他有这个本钱。

  轩辕;一个和我一样一只追随着玩命的小弟,虽然说是小弟可是玩命有任何事情都会和我们商量,绝对不以大哥的身份压制我们,我们对玩命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要深。

  玩命 .轩辕(无情).一直陪伴我的兄弟 ,我们在游戏相识已经1年多了.虽然我比较吭,但是我要下新区你们还是一直陪着我. 可是我不内疚因为我们是好兄弟

  新区;九天揽月 家族名称;演绎丨世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兄弟情谊永不变 一路坎坷只为兄弟而战 下一篇:龙域霸刀辉煌游戏史 花千万RMB被认是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