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兄弟情谊永不变 一路坎坷只为兄弟而战

  兄弟不仅是两个字,而是一起升级、一起奋斗、一起玩耍、一起战斗不离不弃永不背判的一份情。好兄弟只要一句话,便能为你而战!但人的一生却难得有兄弟,好在我是幸运的,在御龙中遇到了2个好兄弟玩命与轩辕。

  玩命:一个御龙史上最坑的族长,家族的许多事情都是有副族负责,他就是在从中捣乱,很多在一起的兄弟都是这样说他。可是只要和他在一起超过1星期的就不会这样想,虽然嘴上说玩命比较坑,可是我感觉家族从来离开不了他,他付出精力真的很多。他是个学生每次我们想要下新区的时候都依然陪着我们,为我们秒家族秒等级自己都顾不上。家族只要有人被欺负只要说一下他马上拉令去干,直到高额。如果他被欺负我们也是话不多说直接干。有的人说他自大我觉得不然,因为他有这么好的兄弟值得他自大他有这个本钱。

  轩辕:一个和我一样一只追随着玩命的小弟。虽然说是小弟可是玩命有任何事情都会和我们商量,绝对不以大哥的身份压制我们,我们对玩命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要深。

  玩命、.轩辕(无情).一直陪伴我的兄弟 ,我们在游戏相识已经1年多了。虽然我比较坑,但是我要下新区你们还是一直陪着我.,可是我不内疚因为我们是好兄弟。

  新区:九天揽月 家族名称:演绎丨世家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玩家建议:禁掉多开解决排队问题 下一篇:御龙有你!我们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