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建议:禁掉多开解决排队问题

  玩了2年的御龙了,真心不希望御龙废了,虽然我知道我说的这些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呢还是忍不住!

  说说封号问题吧,每次大封号的时候总是说封工作室 打击工作室 可是 真的封到工作室了吗?为什么连玩家都封了呢?

  那我来告诉你 每次封号 大量的职业玩家和玩家倒霉 那些冲金子秒70的 经历过几次封号以后 都不在花钱了 而工作室呢?你去新区中立看看还是多开几十个 上百个的开战车偷书刷天命 所以说 你打击到工作室了吗?

  8.30送礼包 你去桃园看看 那些工作室 你不是要打击么?为什么每天还在那边领东西赚银子 然后在卖给玩家?难道这些御龙的管理者都看不到么?你整个8.30的活动 真正的玩家进不去游戏 工作室赚到钱了 玩家流失了 我不知道御龙在打击工作室 还是在帮工作室赚钱!

  其实这2个问题 真的很好解决!也不需要封号 也不需要你关8.30的活动 你直接把多开禁掉就可以了!这是最简单 最根本就能解决问题的办法~~~希望御龙越来越好~~不要在脑残逼走玩家了 工作室的不要骂我~~~

 

工作室
工作室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弱国无外交?7个大鼎的“弱国”不服 下一篇:兄弟情谊永不变 一路坎坷只为兄弟而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