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屌丝终有逆袭时!御龙国战光辉双杀龙域

  2014年9月17日,扬州宣幽州国战,这是一场焦距站,以下为两国国力战况:

御龙国战
御龙国战
御龙国战
御龙国战

  扬州国力略胜幽州;

  8-:15国战开始,扬州铁骑瞬秒幽州镇关守将,立马传送王城破东门秒皇城守将,扬州铁骑立马转为战车大队直插王城大鼎,准备进攻内城。

御龙国战
御龙国战

  好多战车整装待发攻内城。

  神守守护时间一到战车部队进内城直插青龙,高战分别指向朱雀与玄武;

  扬州战车与铁骑配合默契,战车秒倒青龙,高战同一时间把朱雀玄武也秒倒,战车部队下车变铁骑直插神兽,以一波流形式把神兽妙倒,此时国战开始刚刚15分钟左右,国战结束,扬州胜利。

  国战结束幽州奋力守鼎,大鼎未能拉直南门大鼎暴掉,幽州反击来了;

  扬州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斗,最终国战结束剩余1分钟时神守还有27%的血量,最终扬州防守成功,双杀幽州

御龙国战
御龙国战

  国战游戏,还是讲究团结,屌丝一样能逆势高富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9月礼包汇总整理 总有你还没领的 下一篇:9.23九州合纵双线八区龙虎群英各国王预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