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建议:解决排队问题和830礼包调整

  相信很多玩家都对于晚上进入御龙要排队感到郁闷,很多都是工作室逼上去拿礼包,因此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晚上那个礼包。每周二的更新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更新了,这个排队和礼包的问题还没有研究出来怎么解决吗?

排队问题
排队问题

  玩家对于这个状况提出了两点建议,可马上解决晚上要排队的问题:

  一,把领礼包的等级提高到40级。

  对于任何一个玩家,这个级别都是很容易现实的,但对于工作室就难了,他们要增加几倍的工作量来把号练到这个级别,还有 可能在线就封号,更有可能不能当天就把整套任务完成,从而打乱他们的节奏!

  二,把全区向新区学习,周一到周五,只给绑银。

  玩家现在都缺绑银打架啊,能不能大方点,40级以下给 50L绑银,40级以上,一天给1D (你不给那几两银子,站街的工作室就没办法迅速的把身上的材料石头邮寄到仓库号上,这样就增加了他们的难度,从而也控制了无限的排队)

  马上排队的问题,就解决了!玩家还高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你可知道御龙之缘 缘起缘落只因为你 下一篇:御龙18X是否不死身?伤害减少属性超100%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