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8月18日—8月21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激情国砸突然消失 拖欠网费惨被断网

  【潜龙九州】激情国砸遇状况 跨服蛮子巧守边

  【潜龙九州】结婚不到半个月 为了特效离婚了

  【潜龙九州】楼兰连续失败 进去直接挂机

  【霸者风云】破送车益州出奇招 换指挥江州再获新生

  【霸者风云】益州连续3次开启镖局 不为银子只为激情

  【霸者风云】球球无心18星双对决 江州护国寺遭围观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青州突袭幽州 幽州三国志时大发国财

  【傲视神州】帮内007迅速增加 幽州改用YY指挥

  【傲视神州】荆州国王连夜跑路 携王后出逃扬州

  【皇图江山】中立国送鼎是否要变更立场?

  【王者天下】曾经的女皇家族 高价转国幽州

  双线六七区  【龙吟雄战】合区在即人已去 豫州已人去楼空

  【龙吟威震】强强合区 扬州被压制

  【龙吟威震】青幽两大神 堵扬州镖局

  【正文】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 激情国砸突然消失 拖欠网费惨被断网

  8 月18日下午正常国运期间,各国也是硝烟弥漫,国砸紧张进行中。就在这激情时刻,青州国王也和徐州国王学了起来,指挥的时候玩突然消失。对于徐州的国民早都习惯国王掉线,可是青州的国民哪遇这般情况。过了不久青州国王【小宇】重新上线,一问才知原来是青州国王拖欠网费,刚才是突然被断网才导致掉线了,及时去交了网费,才重新连上网络。一国国王还拖欠网费,真是惊呆的别的国家的小伙伴们,但是对于青州玩家来说已经见怪不怪,谁让自家国王不会用网银呢。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 激情国砸遇状况 跨服蛮子巧守边

  8 月19日一二区的玩家们可谓是在焦急的等待中度过,由于更新延迟,大伙一直从早上等待到下午6点多才顺利登上游戏,各国国运也是无奈推迟到7点左右才开启。可是就在青州游走在徐州王城国砸时,却遇到了来自龙啸的蛮子,蛮子火力很猛,影响了徐州和青州的对战。很快青州回城准备再次下边,徐州也是飞到边境准备防守。不料跨服蛮子也纷纷跑到边境,居然占领边境圆盘,徐州国民纷纷退到外围。这时青州下边,谁料强力蛮子还在圆盘,青州玩家秒倒一片,徐州则外围补刀,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偶遇。气坏了青州,也乐坏了徐州。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 结婚不到半个月 为了特效离婚了

  徐州刚刚才结婚半个月的禁卫军【小小生】和大都督【老鬼】离婚了。此前【小小生】用的是女号,就在不久前道聚城打折销售变性符后,就果断入手了一个,在道具快要到期的单方面离婚变性去了,维持了半个月也用了半个月的夫妻技能也消失了。大家都猜测为啥他俩离婚,很大可能是【小小生】爱上了最新的特效,为了男性角色的套装特效离婚变性。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 楼兰连续失败 进去直接挂机

  本服徐州可谓运气差到了极点,楼兰获胜率非常之低,以至于国民们对楼兰都失去信心,进去很多人就直接挂机了。天平系统在楼兰非常的平衡,加上行军酒和5锭银子购买的状态,人数多的一方就有很大的优势,再加上指挥策略,很多都是在没有打完之前,就会有一方放弃。本服徐州也是集众多劣势为一体,经常遇到新区人很多,没有资金购买行军酒,指挥策略不当,导致徐州连连失败,加上8月21日晚上的楼兰,已经连续失败三次。最终导致了大家都失去信心,进去就直接挂机的惨烈局面,希望下次徐州能遇到容易对付的国家。

  双线一二区霸者风云 破送车益州出奇招 换指挥江州再获新生

  在最近的几天的国运当中,益州的镖局一直保持开启状态,但是卧底送车的情况屡禁不止,基本在各个过图口都堆积了大量的镖车,为了减少损失益州指挥就想出了用大量的战车堆积在这些镖车中间,使得下边的砸车的队伍第一时间点不到镖车,减少损失,益州在防守方面加强,而江州则对士气和攻势做出调整,自从江州前指挥飞扬退服,江州经历了短暂的阵痛期,好在江州国王及时做出应变,重新请回了多名曾经的老区指挥,使得江州的战斗力得到了及时的恢复,在原本没有盟国的支援下,战斗力提升比较明显。

  双线一二区霸者风云 益州连续3次开启镖局 不为银子只为激情

  在连续遭受到江州、徐州、扬州三国的轮番国砸之后,益州的镖局亏损快突破3000锭,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益州国王开启镖局的步伐,特别的是在8月20日下午的时候,遭遇到三国下边之后,益州镖局连续被砸关了3次,但是在很快时间内就又重新开启了镖局,益州国王对此的解释就是,不开镖局就没有大部队下来砸车,没有人砸车就没有激情,看似非常简单的道理,背后却要承受巨大的压力,特别是在老区,如果一个国家长此下去必然会有所变化,现在就要看益州国王和国内的玩家能否坚持的下来。

  双线一二区霸者风云 球球无心18星双对决 江州护国寺遭围观

  这件事说来也巧,此时江州正值开鸡毛跑任务的时候,【无心】家族正好来到江州家族跨服,由于无心的到来使得江州的护国寺异常的活跃,在江州的指挥的撮合下,江州的18星【球球】和【无心】来了一场友谊pk,此时的无心装备已经换到了157的戒指,而霸者风云区的150级的封印还没有破封,一时间看pk的人云集护国寺,都想成为大神决斗的见证者,结果可想而知,【无心】在还有20万血的时候就把【球球】给击败了,其实这场pk的胜负不是很重要,重要娱乐大于斗争,特别是现在正值高强的的国砸时期,这种小型的娱乐活动能给江州的国民减轻压力,放松心情。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 青州突袭幽州 幽州三国志时大发国财

  上周的招财猫因仓促发青州,并没有全盘考虑所以幽州国财难得输了一次。然后在充分准备下,幽州于星期一下午再发的青州国财可说是水到渠成的获得胜利。幽州国民士气大振之际,却赫然发现屏幕上方出现青州于今天18:52:18秒将打幽州招财猫。不得不说,这个点是卡得真好,因为此时幽州国王帮正在打三国志,本就分身乏术,单靠散人的力量这招财猫是根本守不下来的。如何才能最大程度上的获得双赢?此时幽州指挥想出奇招,在招财猫下边前1分钟开启国运,先拖往敌国招财猫10分钟,然后利用盟国和散人的战车先进行阻击,让国王帮成员先进三国志,待三国志战场情况基本稳定后,再派三个强力家族出来开战车打招财猫。本以为这一计策效果不会太好,谁曾想青州招财猫的装甲模式竟会在王城西门被打碎,打碎后更激起幽州国民的希望,纷纷从三国志出来打猫。最后,幽州既打碎了青州招财猫,更赢得了三国志的胜利,确确实实达到双赢。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 帮内007迅速增加 幽州改用YY指挥

  自从5国开始国砸幽州徐州开始,一直笼罩在强势光环下的幽州所隐藏的问题迅速暴露出来。不仅仅是国民不听指挥拉车的问题,更甚者是国内高等级散人比国王帮人更多,且不愿意进入国王帮。经过一段时间的洗脑整顿,加上国砸严重,终于有散人及散人家族愿意加入国王帮,这本来是好事。谁知道,这些愿意加入幽州国王帮的大号小号散人内隐藏了不少007,他们不仅将帮内的情况告之敌国指挥,更是天天跟踪本国的家族大象,一时之间幽州国内风声鹤唳人人自危。幽州指挥经了解,那些007号基本上是不上YY的,所以又想出一招,开国运等活动,均在YY通知家族长,再由家族长通知家族成员。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 荆州国王连夜跑路 携王后出逃扬州

  最近的荆州除了乱还是乱。自从金吾卫无故开红杀荆州散人,而王后【亲亲咯】不仅不阻止此行为,更甚者一直偏帮金吾卫【禁区灬小成】,引发荆州散人与国王帮的骂战与对立,这对国力一直处于倒数第一的荆州无疑是雪上加霜。继昨天荆州国王【上床咯】突然下王之后,8月21日又再度爆出资讯!荆州国王因受不了国内每天吵架与不团结,在未通知国王帮家族长的情况下,携王后直接转国扬州。这当然引起了荆州王帮的强烈反应,晚上10时许,由荆州国王帮开始引发的口水大战于世界频道开始,扬州国王帮为保护上床咯和亲亲咯纷纷给予援助,今晚的世界频道异常热闹。

  双线三五区皇图江山 中立国送鼎是否要变更立场?

  扬州是皇图江山的中立国,在青州和豫州斗争中处于中立,乃是弱国自我保护的手段,但是因为扬州和豫州的盟友江州最近在闹矛盾,豫州多次在扬州边境踩边,虽没有发展到国砸的地步,但是关系日趋紧张。扬州管理认为豫州会在最近几天宣国战拿扬州鼎随即灭国,扬州管理不愿把鼎给豫州,于是找青州宣自己国战送鼎,豫州有点坐不住了,在拿鼎之时扬州没有来守,倒是豫州来捣乱,但是鼎还是被青州拿走,至此青州已经有5鼎在手。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 曾经的女皇家族 高价转国幽州

  现今的豫州【龙翔铁骑21军】曾经和女皇家族合并得来的。而豫州与幽州作为死敌,每天互相国砸得不可开交。8月20日晚上【神逍遥】拉令欢迎新转来的兄弟,竟然就是【龙翔铁骑21军】,这跌破了小伙伴们的眼镜!曾有人暗中透露,曾经的女皇【楚楚】虽然把手上的18X,15X卖了,但仍然保留了一个12X在玩,并未像传言真的退服。现今更是家族转国到敌国,不禁让人匪夷所思。后来得知,之所以投靠敌国,只是为了【神逍遥】的福利承诺:砸12X补助2000 锭,每周福利1000锭。

  双线六七区龙吟雄战 合区在即人已去 豫州已人去楼空

  作为龙吟的玩家都知道豫州大当家【正剑】把国家全权交给他的知己红颜【土兜】管理。截止到8月18日得到【土兜】本人确认,其国家国王号【正剑】15星、第一战力号15星【洋芋】还有王后号【土兜】、【崔哥】、【 清溪】、【你是我哒】共计六名,已经全部卖给帝国幽州【龙域霸刀】。在17日晚【霸刀】亲临豫州王帮YY谈兄弟谈感情谈未来,并欢迎豫州兄弟转国幽州共创辉煌。在【土兜】的全力支持并配合下下很多玩家纷纷投靠幽州。并表示集体将游戏名加上龙域前缀,加入到龙域公会的大家庭里。

  双线六七区龙吟威震 强强合区 扬州被压制

  有史以来最引人关注的合区当属龙吟与威震合服了,还未开始合区就已经狼烟四起,两大强力军团【光辉】与【龙域】就要遇上了,引起各大服务器玩家关注。8月 19日合区开服后,代表龙吟势力的幽州直接挑战代表威震的扬州,但是白天在线人数问题,幽州没能成功战胜,于是晚上在没有国王的情况下,【光辉】集团使用 YY指挥,向【龙域】军团发出了挑战。虽说服务器有百分之五的BUFF加成,但是等级的压制,令扬州很是吃力,合区前称霸一方的扬州终不敌幽州的猛攻,有史以来第一次被欺负。

  双线六七区龙吟威震 青幽两大神 堵扬州镖局

  现在的扬州可谓岌岌可危,面临着等级压制不说现在还面临着两大王牌军青州幽州联盟的欺压,幽州视如破敌,仗着等级优势和装备优势每每攻击扬州而青州在旁边打辅助,以前的扬州国内基本无压力,但是现在的扬州从王城到镖局都是幽州青州的人。镖局两个华夏之王【XDM.天灾】和幽州【龙域霸刀】,两大天王站在镖局,周围30多个扬州围攻丝毫无压力,有些二帮或者散人或者一帮的拉车即使托运都会被秒爆,即使侥幸逃脱但是路上时刻有幽州12X在转悠猎物,所以扬州一路火车,即使有镖师也是无能为力。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8月11日—8月14日) 下一篇:布拉格重组大手笔 花1万RMB聘MC亚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