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益达最美文字指挥梦瑶 我们一直爱你

  几天前突然就听到了一首歌,歌曲很古风,突然就想到了你,梦瑶。感觉歌词就是专门为你写的,缓缓而述,清丽,婉转,迷离。名字也和你很巧合,你的名字中带有江南,这歌亦是。

  红袖添香几缕秋水伊人书卷气/梨花飘洒如雪袅袅心事若旖旎/三千红颜怎如你 婉转的清丽/一纸红笺写你 我该怎么落笔/淡雅脱俗笑胭脂 描你颜如玉/小弄琵琶三两支 只等你来续窗外花开几支 绽放的消息/我写意江南的忧郁 寄给你/可怜天涯未有期 遥遥三千里/我画你的美丽 瘦尽西湖烟雨/古琴弦上的音律 你可曾留意/莫非前世也许 今生刻意的偶遇。

  可怜天涯未有期 遥遥三千里/小弹一曲赠你 花开花落两地/掩尽黄昏暮色里 梧桐雨迷离/渺渺天际你飘逸 诗话江南的惦记/淡雅脱俗笑胭脂 描你颜如玉/小弄琵琶三两支 只等你来续/窗外花开几支 绽放的消息/我写意江南的忧郁 寄给你/可怜天涯未有期 遥遥三千里/我画你的美丽 瘦尽西湖烟雨/古琴弦上的音律 你可曾留意/莫非前世也许 今生刻意的偶遇。

  待得来年六月七 重提笔写你/小弹一曲赠你 烟雨落尽回忆/掩尽黄昏暮色里 梧桐雨迷离/渺渺天际你飘逸 诗话江南的惦记。

  这个我找到的图片和梦瑶的感觉很像,也是很清丽婉约的小家碧玉。

益达最美文字指挥梦瑶
神似梦瑶
益达最美文字指挥梦瑶
神似梦瑶

  美美的小公主,有人说这是妃子,但是我郑重的告诉大家,不是的,古代的女子结婚才把头发全部盘上,看第一张文明会发现瑶瑶的后面的头发是垂着的。桃花美人,是不是很像?古代的花蕊夫人也不过如此吧

益达最美文字指挥梦瑶
神似梦瑶

  我知道表面上什么不说的你有许多的哀伤,许多的委屈,许多的不得已。就像有句话说的,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我知道你的,你只是希望大家在一起,疯子退服了留给你一个四分五裂的家族和一个混乱的国家,这个世界太冷,你其实只是希望陪伴而已,你的愿望那么简单,只是希望大家在一起,仅仅是大家在一起而已。我想疯子身上有你希望的影子,声音他退服你那么伤心,那么失望。真的希望有个人能重新拾起你碎了的希望,因为你那么好,真的不舍得让你受伤。

  瑶瑶,我们还在,一直都在,益达习惯了你的文字,习惯了你的俏皮,他不在了,我们替他陪你。

[编辑:若爱]
    上一篇:细数御龙7大坑爹事 亮瞎无数玩家双眼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8月11日—8月14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