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膛目结舌!龙吟玩家一人独撑五级家族

  PS:叶子猪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族是御龙在天很窝心的话题。与家族的兄弟姐妹并肩作战,与他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游戏生涯。

5级家族面板
5级家族面板

  这是原本很普通的一个家族面板。小记也觉得它和其他家族一样,唯一觉得就是这个5级家族人数不是很多。当小记看完下面的这张图的时候,顿时膛目结舌!

5级家族族长所建小号
5级家族族长所建小号

  家族称号是“冥界罗家将”的所有族员都是家族长所创建的小号!

  五级家族维护资金是40锭银子,真的不知道该家族长是如何弄来家族资金。

  对此,该家族长说;“这个家族是朋友给我的,当时接手家族也没觉得什么。升到五级家族的时候家族资金还有很多,不需要大费周章的弄家族资金。我也只是一个屌丝玩家,没办法,我就创建了很多小号。小号大概有10多个吧,每天都得拉支援。”

  小记也不懂该家族长到底在坚持什么,随后她说:“家族还有点儿玩头,正是因为家族我才继续留下来。很多人说我们龙吟威震扬州和幽州打得很激情,还不如卖了家族去激情一把。我想说每款游戏都有一种玩法,我只是一个屌丝,屌丝自然有屌丝的玩法。我只想让每个进家族的兄弟们感到安心就好了。御龙在天正是因为家族才有了爱,有了爱才有牵绊,有了牵绊才有了留恋。所以,不管家族以后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下来。为了家族的,更是为了族人。”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国战大咖秀名人访:战龙狂舞指挥傲哥 下一篇:霸者风云幽州国王史 大神土豪齐上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