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更新又出乌龙 问题既存在何不接受

  2014年8月19日双线一二区版本预更新,周二的更新每次是期待又担心呀。期待的是希望看到一些刺激好玩活动的出现,担心的是怕御龙小霸王服务器承受不住呀。纠结。

  御龙进入到八月,活动变得很多,也很让千万玩家期待,虽然大多数的活动都是跟高富帅和白富美密切相关的。我等屌丝早已习以为常,因为无论他们怎么更新,怎么推陈出新,在大神面前我们永远只能顶住三刀。

  今日更新的确让玩家心动不已,上线就能领取百亿经验,对于后期升级异常艰难的我们,看到百亿经验是何等的欣喜呀。当万千玩家坐在电脑前欣喜若狂准备领取经验的时候,御龙在天的大姨妈终于又如期而至。这都下午2点了,期待的经验还没到手。小伙伴们,着急了吧。

  对于御龙隔三差五的更新乌龙,我们应该报以宽容之心,因为每次更新基本都会出点问题,既然是必然的会有问题,那我们何不欣然接受呢?哈哈哈哈哈。

御龙在天更新
御龙在天更新
[编辑:若爱]
    上一篇:[威震龙吟]合区九国局势分析 龙域必胜? 下一篇:双线一二区8.19紧急停服补偿公告 补偿丰厚经验超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