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威震龙吟]合区九国局势分析 龙域必胜?

  PS:叶子猪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虽然许多玩家心里百般不愿,但威震天下与龙吟雄战今天还是合区了。此后,再无威震天下和龙吟雄战,有的只是威震龙吟。

  九州乱世群雄并起,各路枭雄谁能拿下九州王城,一统山河称得扬、荆、青、益、幽、燕、徐、豫、江之王?合区后的九国局势将如何发展?是龙域一独大,还是光辉(扬州)、龙域(幽州)、天灾(青州)分庭抗衡,三国顶立?接下来就让我们分析预测一下合区后九国国王归属情况。

龙吟雄战国力图
龙吟雄战国力图
龙吟雄战世界榜第一
龙吟雄战世界榜第一
威震天下国力图
威震天下国力图

  扬州:国王归属,必是【威震天下】光辉。

  【威震天下】980W左右国力与【龙吟雄战】230W国力相比,相差之大。虽说【龙吟雄战】道友请留步一方,有高于5级左右的等级优势,但耐合战力相差太多,根本不在一个档次。而【威震天下】光辉一方有光辉、在娜、启秀三位18X坐镇,15X、12X更不少,毫无疑问必得扬州王。除非光辉也效仿【天地九州】的酒歌退服,扬州王才会有所变数,不过小记在想那是不可能的,必竟光辉和龙域的这场世纪之战很多人都想看。

  幽州:国王归属,必是【龙吟雄战】龙域霸刀。

  截止合区当晚,【威震天下】幽州已下王。不知是战力转移,还是未战先败,小记还是觉得前者比较有可能性,但不知战力去向。【龙吟雄战】龙域霸刀一方,有白骨精、霸刀2个18X坐镇,其它均是15、12X。战力之强,少有人能抵。

  青州:国王归属,必是【威震天下】天灾一方。

  毕竟【威震天下】青州,有天灾、嘻嘻力、晓军3个18X,几人15X,N个12X。而【龙吟雄战】在鬼国龙域一家独大的情况下,青州146W国力下的战力肯定不能和【威震天下】青州470W国力战力相比。

  徐州:国王归属,应该是【龙吟雄战】帝王绿水

  【龙吟雄战】在等级、国力双重优势下,拿王机会应该比较大。龙吟雄战国力:190W左右;威震天下国力:157W左右

  豫州:国王归属,应该是【龙吟雄战】友情岁月、土豆

  【龙吟雄战】豫州国力是威震天下的3倍有余,拿王应该没压力。龙吟雄战国力:180W;威震天下国力:63W

  江州:国王归属,应该是【威震天下】

  龙吟雄战国力:146;威震天下国力:201W

  荆州:国王归属,应该是【龙吟雄战】的缘义、守护荆州

  龙吟雄战国力:90W;威震天下国力:174W

  益州:国王归属,应该是【威震天下】的辰柒星

  龙吟雄战国力:100W;威震天下国力:149W

  燕州:国王归属,应该是燕州好多帅小伙

  龙吟雄战国力:145W;威震天下国力:90W

  【威震龙吟】皇帝归属:

  据推测,70%可能性是【龙吟雄战】龙域的幽州。原本就据有高4-5级的等级优势(目前应该多数都点了150级,点天命了),且近期在霸刀的支持积极备战下,12X数量更是猛增(据不可靠消息传言,龙域一方有200左右的12X,更有第三套18X问世)。

  反观【威震天下】,不管是扬州还是青州,单方12X数量应该没有龙域多。而且目前等级还低了4-5级(最高等级应该在146级),战力更是掉了一大阶。单凭威震青扬某一方,应该没法和龙域争斗,拿下皇城。除非双方结盟,联和打压,想必还有一线希望。

  可以预见,在合区后一段时间内,【龙吟雄战】将压着【威震天下】打。后期,等级持平后,状况应该会有所好转。不过前提是光辉、天灾一定要挺住,不然没得对抗,合区后的【威震龙吟】又只能自己玩自己了。

  PS:以上均属小记查看2区国力的推测,不代表最终结果。

----叶子猪记者:轻舞

[编辑:若爱]
    上一篇:九区三国志最新走势 三王归属或将洗牌 下一篇:御龙更新又出乌龙 问题既存在何不接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