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神龙一统弑魂无情退服 放弃三国志!

  PS:叶子猪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一期的三国志已经开启,弑魂高层放弃了本期三国志,所以一直坚持的双九首区宣告退服。

神龙赐福弑魂无情退服
神龙赐福弑魂无情退服
神龙赐福弑魂无情退服
神龙赐福弑魂无情退服
神龙赐福弑魂无情退服
神龙赐福弑魂无情退服

  回顾一下神龙赐福的历史:

  扬州:一直是弑魂无情当王,坚持到现在。

  荆州:由皇族龙总当王,到NOW辛格,再到麻将团东风。

  燕州:永恒小宇到天之雨哥。

  益达:狼族到大雪无敌手到弑月英雄。

  幽州:从龙吟到有情到低调得小哥。

  徐州:狼魂公会当王,后期一直弱国。最后国王被弑魂半仙一个家族拿下。

  豫州:最初由新公会圣裁公会当王,圣裁退服后,国家一直处于弱国。国王更换频繁。

  江州:CHINA首先拿王,众神死神反王成功,出现过一个CDK国王,后期由伤不起家族当王。

  青州:最初由布拉格沉魔当王,金牛座仁皇反王成功,后期一直弱国,国王更换频繁。

  合区之后神龙赐福凭借等级优势依旧强势,幽州一家独大,燕州、青州、益达、扬州实力彼此接近。

  最初的九个国家,扬州一直是最稳定的,也是工作室最多的国家,执行力不高至今很难解决,三国志开启,弑魂属于商业公会,不打算投资搞三国志,所以决定退出服务器。但坚持到合区,130马上破封,对于商业公会已经非常不错了。

  主力家族龙霸九州、杀戮天下、特战军团已转到幽州,半仙家族转到益达,墨家传说、奉天帅府目前留守扬州。周四家族长与江州弑魂残月开会之后并没有转到江州,同一个公会人走茶凉。

----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

[编辑:若爱]
    上一篇:浅谈御龙明星指挥官 感受独特嗓音魅力 下一篇:我给御龙当导游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