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访指挥狼魂丶秋风 靠实力问鼎天下!

  PS:本文来自玩家投稿

  《御龙在天》有很多出名指挥,但是大家遗忘了一个给力指挥。秋风。下面请看采访内容:

  记者:您好,很高兴能次采访到您,先给御龙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秋风:御龙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无名小卒-秋风。

  记者:秋风很谦虚吗,呵呵,秋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御龙。

  秋风:我也忘记了,我开始好像是在双线一区-御龙抬头玩的。经历的很多区。

  记者:秋风,你为什么不自己带队,而是做指挥的?

  秋风:我带队啊,你不知道吧,我带队都拿下国王了,而且拿过一次皇帝。

  记者:那说说你的御龙战绩吧。

  秋风:我就简要说说,节省时间。我拿过2个区国王,一个区皇帝,当过2个区都督,一个区太师。

  记者:还真不少。聊了这么多,我也不打扰你了。到最后有什么话想跟御龙的兄弟说一说吧。

  秋风:.问普天之下,能在我手上生还者,能有几人,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来吧兄弟们,不认识我没关系。玩久了就认识了,兄弟们来吧,狼魂欢迎大家。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涯天赐爆"皇族解散"真相 只因妹子想出名 下一篇:潜龙九州九国局势分析 屌丝区终迎来曙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