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同人小说:夜色未央之燕州儿女情

  PS:本文转自百度贴吧,作者:沫沫宫主86

  丰承元年,耀帝崩,独留一纸诏书,受命九州之王:荆州王,扬州王,青州王,徐州王,豫州王,江州王,益州王,燕州王,幽州王,能者得之。

  此诏一出,皇权皆被九州分刮,各立门阀。

  ——————【燕州篇】——————

御龙在天同人小说:夜色未央
御龙在天同人小说:夜色未央

  第一章:离家出走

  秋风萧瑟,雁声嘶哑,晨曦的第一道曙光破天笼罩在燕州王城,城楼之上,一名白衣女子迎风而立,大风将她的衣摆卷起,墨色般的发丝随风飘零。远观如遗世莲花,只是…… 女神般的她,现在正伸着懒腰,懒懒的嘟囔道:“果然不能在这种地方下榻,睡得本女侠腰酸背痛腿抽筋【请用XX筋骨贴】,看来不行了,我要去活动活动,晚上要住客栈了。”

  于是乎,我们就看到了一名女子因为重心不稳,一下子从城楼上掉下来,,,不过她反应极快,很快就稳稳的站住了脚。“大清早就诸事不顺了,看来今天倒霉啊!”

  茶摊上,冷雨妹子软趴趴的倒在桌子上大叫,“老板,来壶茶水!”

  “马上就来。”

  突然,她眼前一亮,疑惑道:“咦?!为什么这么多人围观,什么事情这么热闹?”

  好心的老板忙解释说:“客官,你是外地人吧!这是征东大将军古风凯旋归来了,大家伙正夹到欢迎他呢!”

  “(⊙o⊙)哦?!”声音稍微上扬。

  “是啊。”

  “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冷雨不解。

  “因为古风大将军为人正派,和气,将军夫人又乐善好施,所以百姓都敬爱他们呢!”老板粗糙的手指着古风身旁的坐骑上的女子,“那个女子是古风的妹妹,有名的巾帼英雄,那把扇子不知救活了多少将士呢!”

  “这样啊!”

  “是啊,听说木子小姐是鬼谷子的传人,那医术可是能起死回生的啊!”

  “啊,这么厉害?!”其实冷雨女侠还是不相信的,毕竟她觉得还是自己这个女侠最厉害,其他的都是浮云。

  “是啊!”老板开心的讲述着他知道的事儿,完全没有看到冷雨妹子已经溜走了。

  “唉呀妈呀!太能说了,比我那帮主夫人的娘亲还能说。”冷雨擦擦头上的冷汗。是的,没错,冷雨是燕州江湖上鼎鼎有名的第一大帮派的千金小姐,因为父母逼婚【这个桥段电视里面经常有,我也就拿来了】所以。带着自己心爱的弓箭和money离家出走了。

上一篇:皇族公会遭逢巨变 大神【天赐】退出皇族 下一篇:御龙在天版本更新详解 改变及其亮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