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浅谈新系统破封之力利与弊 投票需谨慎

  所谓破封之力,就是把是否提前开封的权利交给玩家。而“玩家”是指哪些达到封印等级的玩家。他们可以看到一个入口进行投票,随着投票人数的增加进度条也在增加,而进度条的上限于本服的达到封印的人数有关,最低进度是500。只要达到进度的上限,开封时间就立刻减少一天。但离开封印时间不足7天的时候不能投票,也就是可以缩短近一半的封印时间。

  有利之处:

  1、等级封印速度加快,加速了合区的进程。

  2、有些玩家忙于经验却没有准备好装备,开封印生了级没有装备穿,短时间内装备的需求量变大,收装备肯定是会需要大量的银子,使得本区银子价格上涨,非人民币玩家银子可以售出更高的价格,商人的利益变多。

  3、升级之后装备移星——移星符;移星失败后砸星——宝石,签名材料,马庄石头;装备上镶嵌石头——低等石头需求量大,拉动本区的物价上涨。8.30小双的礼物变的更值。

  有弊之处:

  1、封印时间变短,天命的次数也随机减少,爆出的好东西也减少(如急行,技能书)

  2、拉开了土豪和上班族的经验差距,属性变的越来越多。

  3、许多玩家跟不上等级,选择退服,人员流失巨大。

  4、快速提高本区封印等级,造成合区时对应区服战力相差太大。

  凡事都有相对的利与弊,只是从个人角度来讲,事情发展是对自己有利还是有弊。如果有利,当然皆大欢喜,如果有弊,心理多少会有情绪。所以告诫各位玩家对于新系统破封之力的投票,需要谨慎对待,以免造成不利的结局!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史上最牛紫套 全服唯一超越18X! 下一篇:御龙在天150级QB返还 领取步骤直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