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致王者天下幽州豫州国王 玩家忠实建议

  敬爱的幽州国王神逍遥、豫州国王熙哈,笔者今天就给你们两位国王提点建议。

  自合区以来,你们两国外加一个豫州盟国徐州(徐州基本上被荆州牵制住)每天进行国砸,十分的激情,但是,现在来看有一个巨大的问题出现了,自国砸以来你们两国的国力都降了许多,荆州反而涨了许多。

  或许你们也知道原因,但我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原因:就是国砸以来,国民没有办法拉好车,导致你们两国流失了很多人,(包括很多12X)流失的这些人大部分都去了荆州

  荆州逐渐崛起,你们二位国王没考虑过吗?

  虽然现在幽州和荆州关系还算是不错,但鬼厉是什么人?有钱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他有称霸九州的野心。

  神逍遥你觉得把豫州干废以后荆州会不会和你开战?

  有的人该说了,把豫州干废后,再去干荆州不是一样吗,但是荆州王鬼厉比豫州王嘻哈有钱,他会用他的钱支撑他的荆州进而实现他的野心。

  面对以上问题,在这里笔者提一些建议:

  幽州应该跟豫州联合去打压荆州,毫无压力,如果豫州跟幽州再这么打下去只会两败俱伤,得利的是荆州,等到把鬼厉打废后,你们两国在开战也不迟。

  望两位采纳。谢谢!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推出指挥大咖秀 推动指挥职业化 下一篇:笑谈御龙公会那些“丑事儿” 你知多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