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笑谈御龙公会那些“丑事儿” 你知多少?

  龙吟公会“丑事儿”

  群雄征先龙吟凌雪妹回归 X5盗号事件始末  

  御龙在天群雄征先 龙吟退服扬州巨变  

  弑魂公会“丑事儿”

  一马当先荆州国王弑魂南音 被盗号改名

  狼族公会“丑事儿”

  细数狼族"欺骗三宗罪" 是否还值得追随?  

  闲来无聊,突然想扒一扒今年闹得满城风云的各大御龙公会“丑事儿”。小记个人觉得我们还是从时间远近开始谈吧,从弑魂公会南音被盗号改名事件开始,原帖链接:http://ylzt.yzz.cn/player/201405-802475.shtml

  南音被盗号后,弑魂公会又相继发生了弑魂无情账号被盗,军团解散三国志出局事件。亲,你们这么能闹腾,酱紫好吗?

  弑魂公会事件后,又出狼族“欺骗三宗罪”,两个相隔不过一月时间,给不少御龙玩家游戏后增加了不少笑谈,由狼族冷雨100D忽悠自家兄弟16星封印事件,提出各种各样的借口,狼族高管外宣更是对其进行包庇等行为,事后,狼族又被爆料出第二次第三次骗子事件,各种理由借口颠倒是非。

  第三次,这次换人了,艾玛,酱紫事情还能传染的吗?

  由王者至尊的狼族丶冷傲,400D忽悠了人家一件绿时装,忽悠后没给钱果断跑区,亲,不管你是带队还是指挥,应该不少这400D银子吧。

  得这一次二次三次的事件,可算是把狼族推上了风口浪尖,狼族又推出了道歉声明事件。

  原帖地址:http://c.tieba.baidu.com/p/3129881362

  并且道歉声明,算是想要大事化小吧,冷雨被此梗从狼族管理带队除名。

狼族公会
狼族公会

  只是狼族高管直接除名事件似乎并未和冷雨打过招呼,于是两方两败俱伤!

  欧码噶,小记好怕,这事写出去谁要跟我同归于尽怎么办!!?

  冷雨在除名后,在贴吧开始进行了狼族公会黑幕事件解析,事无巨细。小记看到的第一时间是在想,亲,职业道德这种东东,你尊的有吗?

  狼族公会的事件,告诉小记一件事,人在做天在看,纸是保不住火滴,不作死就不会死滴,靠我是在说些神马!

  继狼族事件后,又出龙吟公会群雄征先宣布退出,后来又派龙域一位指挥九月去接群雄征先扬州哪个烂摊子。

  龙吟OW凌雪妹承诺龙域不会退服,可是亲,在你说这句话之前,人家好多都开始卖号了,这东西怎么阻止,用什么阻止你,OMG。

  龙吟凌雪妹的代练月夜,伙同龙吟高管,在九月接手之前,架空X5,只不过是为了三国志军团中的三万锭银子,小记不由得想起一句话,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啊不,应该是若为银子顾,神马皆可抛。

  双方各执一词然后开始在管理群里扯X5盗号事件,小记不得不说,群雄征先龙吟凌雪妹回归,X5盗号事件始末。

  这个稿子是由小记写的,龙吟高管开会群消息小记都看到,帮派信息小记也能看到,事情如何抱歉双方各执一词,都说旁观者清,小记自认为脑子不太灵光,所以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这件事对于一马当先扬州打击非常之大,扬州八百万帝国,国力下降到六百万,竟然现在连一个二百万国力的弱国,也可以随便踩边,可见扬州废国指日可待。

  盗号事件后,X5被龙吟开除,并且X5在离开龙吟公会后,将资料改成如下图。

龙吟公会X5
龙吟公会X5

  三个大公会,弑魂龙吟如旧,狼族败落,亲你们这么能闹腾这样好吗?

  声明:本文不含有任何针对,抹黑,指责,攻击等目的及观点。

[编辑:若爱]
    上一篇:致王者天下幽州豫州国王 玩家忠实建议 下一篇:真心给跪了!【两万锭绑银】谁敢一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