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细数【桃园胜者】疯子卖号梦瑶退服前后

  提起桃园胜者的疯子也许有一部分人不认识,但是如果是胜者铁骑的玩家一定会对疯子有所了解——曾经的荆州大都督,以前的益达王。最重要的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就是他身边一直有个贴身奶妈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文字指挥——梦瑶(游戏名:江南烟雨一梦遥)

  现在我就来给大家细数一下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先从那里说起呢?大家都知道这个梦瑶跟着疯子东奔西走的近两年了,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和疯子一起玩的老家族成员,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梦瑶竟然是后来的,是从青州转过去的,当然这是在100级的时候,据说当时青州内乱,整个国家都风雨飘摇的,梦瑶求转国的时候正好疯子出来猎艳,就把一小姑娘带回去了。这大概就是传说中孽缘的开始吧。

  疯子好色,相信玩的久的老玩家都会知道。到手的小姑娘自然不会放过。何况梦瑶照片也的确漂亮。不过照片到底是不是本人就不得而知了,也有的人说是网上下载的美女图片,但是前不久我倒是见过梦瑶的一张上麦名片是日常的生活照。倒是与那个古装的照片有七八分相似。我们就姑且认为是本人吧。疯子有没有视频验证过这我们就不知道了。但是据说为了这个梦瑶疯子曾经和最好的兄弟也是现实中的好友叼叼闹掰了,后来叼叼愤而退服。

  我们再细看梦瑶当文字指挥的时间,去年4月左右,和转扇子的时间差不多(梦瑶以前一直是银枪)这个时间点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呢?当然,因为这是疯子当王的时间,也就是说疯子当王了梦瑶才去当的文字指挥!而且之前的时候梦瑶根本就没有国家册封!也就是说梦瑶就是为疯子一人心甘情愿的当文字指挥的,名分什么的都不计较!这样的女孩疯子没感情么?我敢说有,绝对有!没有那是骗人的,要是我也有这么一个妹子,成天在自己身边,什么都提醒帮助,还是个扇子,没事打架时候加加状态,复活活,真的打的都有激情,我也爱这种妹子啊,可惜啊……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继续说疯子,疯子当王为求稳定暂时让古雍当王,也就是大家口中的老古。疯子退为二线当太师。据说当时的大都督喧哗子夜也一度看好梦瑶,有一段时间疯子为求家族发展曾经把因生病而暂时不玩的梦瑶劝退家族,并承诺想回来就一定让回来。据说疯子再劝退梦瑶没一天的时间子夜就把梦瑶抱养回去了,注意是抱养,是求回去的。当时的子夜家族是墨染江山,大家先记住这个家族。哦对了,疯子的家族的睥睨天下,这个大家都该知道的吧。子夜把梦瑶带走疯子自然是没有料到,但是事情已经成为定局,疯子也无可奈何。而且梦瑶一个小女子被墨染江山的一群狼所控制,如果不出意外是怎么也没法走出这个家族的,对疯子再一往情深也成空。但是后来事情还是出现了转机,具体原因不详,大概是梦瑶和墨染江山的二把手裆下有把神器(大家都叫他裤裆)闹了矛盾,疯子知道了二话不说直接接回家,当时老古为了求帮派和国家稳定下了重令,任何家族不许在帮派互相拉人。疯子不管不顾,直接与古雍吵了一架,我家妹子受欺负了为什么能接回家。而此次之后子夜心灰意冷,不久后也借口参军退服。

  之后梦瑶就一直安心呆在疯子身边,直到灭国战出现后疯子与古雍为梦瑶吵了第二架,当时复国是有礼包的。因为是第一次复国,古雍为求帮派安定官员家族均分,把梦瑶的文字指挥下掉了。为此疯子冲古雍发了火。疯子一项不太管这些琐事,但是却为了一个册封名额和古雍闹起来,估计当时下了他的太师他反应都没这么大。后来疯子当王,第二次灭国战后复国的时候疯子当众放话,谁都可以下梦瑶不能下,你们要是不同意我就把王下了,你们接就是了。据说当时无人接话,但是疯子对梦瑶的心思大家都看得出来。之后每次疯子带任务梦瑶必在,一个QT一个文字,配合的天衣无缝,无论是国内国外,疯子身上的BUF永远是满的,那时候BUF只能持续3分钟,那时打架时没有一个人状态到后来还是满的,除了疯子,梦瑶大概就是起来加个状态就跪了。也有很多次疯子带任务时有刷护国的打了梦瑶,当时疯子就带大部队调转马头回去救梦瑶,我就见过好几次。后来,疯子为了扩大家族,也就是合家族,准备把所有人合到墨染江山去,当时梦瑶一度保持沉默。梦瑶这个女孩子这么说呢,倒是有像漂亮女孩的傲气,只要曾经闹翻过几乎就是死不往来,但最后还是和疯子一起过去了,别人问时也就一句:老大在哪我在哪。这样不管不顾的追随不是爱情谁会相信?

  那么两个人为什么不在一起呢?据我分析是这样的,疯子是个城管大家都知道,工资不高自然是供养不起梦瑶的,所以当时只能找个有钱的在一起,当然梦瑶没有钱,我们从照片就能看出来,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肯定没有钱往游戏里砸,当然,凡是游戏里稍微漂亮一点的女生都不用自己花钱的。现在问题就来了,疯子没有钱,梦瑶也没有钱,而这个游戏必须花钱,所以疯子娶了别人,而梦瑶呢?这就有趣了,梦瑶的对象居然是疯子介绍的。有的人就说了,这疯子也不喜欢梦瑶啊,都给别人了。其实不是的,第一,梦瑶在疯子身边一年了,以前没关系,现在为了不让疯子老婆多心只能给梦瑶安排掉,否则以疯子好色的个性兔子吃窝边草的事情迟早会被发现的。第二,嫁要怎么嫁?决定不能嫁给家族族长,这样墨染江山的事情还要重演,妹子还未必能回来。所以那时候极其喜欢梦瑶的江南纯吊丝和小武就被 PK掉了。还有像苹果这样的大神不能嫁,嫁了就真的远走高飞,开玩笑,梦瑶都没当了疯子的正宫王后怎么能去给别人当王后?所以尽管苹果喜欢梦瑶,但是疯子不许,后来苹果一怒跑到巴西看球散心去了,也是变相告诉疯子,没有我的钱你想打王不可能。那为什么后来的2B水就行呢?因为符合疯子的两个要求,大神,可控制。大神是因为疯子曾经和2B水是这么交易的,你12星,给梦瑶搞到9星我就把她嫁给你。有人也说那2B水当时也是家族族长,为什么疯子这回不怕跑了呢?答案很简单,不成大器,若水为人不够沉稳,而且威信不高,家族解散是迟早的事,就是不解散也可以合过来作为己用。

  后来据说疯子因为现实生活的经济危机,不得已把号卖掉了,具体多少我没有细问,几千块吧。

  不过现在疯子卖号,梦瑶也第一时间消失了,有人说是因为情伤,所以生病住院了,也有人说她是为疯子玩的,疯子不再了她也不会再玩了。即使苹果打下王城甚至当上皇帝尊她为皇后她也是不稀罕的。到底是怎样的现在还是看不出来。

  我倒是相信梦瑶因为疯子卖号退服了,否则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把他留下,为什么到最后都不说心里话?

[编辑:若爱]
    上一篇:战龙狂舞帝国荆州1V2 对阵江州青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连载小说[逆苍天] 更新第一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