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相恋缘浅! 玩家忆往事 想你从不停歇

  PS:本文转自官方论坛,作者:封刀陪你去看海

  御龙它不单单是个国战游戏,除了国战,国砸,还有着其他许多的故事。

  我相信御龙这个虚拟的世界了,每时每刻都在上演在一段段感情,美好,或者悲伤。

  在御龙这个世界里有些人匆匆略过,时光没有停,但身边的人一批接一批,有些人的名字,已忘记,有些事,却永远记得。正如,有的人,曾经无话不说,无话不谈,掏心窝子,最终,却无话可说,烟消云散。那年相识的我们,那年熟悉的我们;后来,如今冷漠的我们。你还是你,我依旧是我,只是变得陌生了。

  我想你们或者他们。是不是都拥有这么一个人,你删了他,却发现几百号人的列表,变得如此空荡,仿佛北极的冰川,一样冷淡然,再也不会在意,再也不会出现。而后,终究变得陌生的我们都不认识,不再联系,不再见,只会回想。那时的曾经,来年的陌生某某,却是昨日最亲的某某。”看到这句话时,隐藏在心底深处的某个位置,曾经一度封印却突然颤抖一阵阵。再想想,这句话多适合相离的我们

  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玩御龙的,那会御龙还没有这么坑,紫6还是横行的年代。在这里我也有一段感情。一个我喜欢的死心塌地,却始终不能再一起的人。

  在朋友眼里我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爱说话、静静的一个人。很多人更夸张的说,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后来他们跟我混熟了以后,就再也不这么说了。因为,其实我是很喜欢交朋友,也很健谈的一个男生。

  我之所以能够认识到佳,不能忘记感谢的一个人就是SM,很奇怪,我跟佳根本是俩个性格的人,她能言善谈,我一直都是沉默寡言。不知道最初是怎么聊的一起的。那时候的日子总是很开心,我,佳,SM每天刷着副本,聊着天。

  当晚,很久没通宵的我陪着她熬了一次夜,两人把人物挂在游戏,开着YY聊了一晚上,聊兴趣,聊往事,从来没有一次熬夜像这样中途没有感觉到累的,一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多。她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子,凡是认识她的人都会喜欢她,她就是这种人。

  我们慢慢熟了,开始无话不谈,感觉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短短几天相处我喜欢上了她,或许就是她的活泼开朗带动了我吧。

  游戏中有很多很多事情存在无奈与来不及,当一段恋情出现问题然后分开。中间发生的事就不细说了。可能是有缘无份吧,我们最终还是没能走在一起,后面想挽回那会真的爱的很累,一个人默默的做着许多的事情。单方面付出真的是一种美丽的痛。开花有时还能结果,一个人付出却已注定没有结局。明明知道有一份流浪的情永远无望相许,有一份漂泊的爱永远没有归期,却依然追寻你的脚步,在自织的梦中痴行独守。

  当初的傻蛋,后悔莫及,不堪的结局,一年过去了,都只剩下回忆了,早已忘怀,只是当初不死心的想要个喜剧收场,没有谁对谁错。

  后来佳找过我,问我,是什么使我将你拉黑,游戏拉黑。我没回答。其实心伤了,梦碎了,爱情也就结束了,如果我选择离开,不是我不够爱你,是因为我不想让这份感情太沉重,我不想再背负着这样沉重的爱情走下去。我还是很想你,只是不会再与你联系。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2分析预测 七大疑问解密内容 下一篇:女玩家游戏之路 从富甲天下到王者至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