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王者天下 曾经的帝国徐州梦

  首先,简单的介绍下王者天下目前的状况!

  王者天下合区近半个月,目前各国的局势也将近稳定。除江州动乱抢王局面未定。目前主要的局面就是二大势力的抗衡:

  以荆幽扬表面为盟的势力,幽州再次成为了伪帝国。荆扬合区表明处于中立局面,以虎坐山观幽,以便最终能套取鱼翁之利。而现在已经以各种借口将矛头指向了曾经的帝国徐州。

  王者天下第二大势力,曾经和现在的皇帝已经易位,简单也退服不再上麦,而跟豫州结成死盟的前帝国徐州剑客达成了共识互助互利。

  王者天下徐州梦:

  由于荆州指挥的一再挑拨,荆州收回了中立宣言,矛头直指向徐州镖局。

  目前情况徐州镖局天天被压在荆扬的乱军之中。可谓换标叹惜,拖标困难局面。而徐州国民虽占有本国回城之利,面对荆扬的不透风集中攻势。徐州国王剑客已表明目前形势不好,自身也是花钱去复活,长此下来必定退服。

  其实同样的局势也发生在曾经的王者风云江州。王者风云的都知道,曾经以6大18势力的幽荆2国对抗着

  豫江的联盟镖局。而在王者江州国王的布局状况下,经过1周的考察已经做到了天天开标,18虽强却经常躺尸到12的局面。由于江州国民的齐心,将近抗衡了近1个月同样局面,从盟国的护边到江州独立守国。从此江州镖局天天盈利,托运简单偶尔还能换车。

  面对曾经的帝国徐州难道就比不上1个曾经的弱国江州吗。不然。其实和荆州征战多年的我们都清楚,荆州并不这么可怕,只要荆州的战力分散自然不攻自破。鬼厉喜欢自侍18与15,12等高战集中在1起,自然军心稳定易守难攻。死磕就是往他腰包扔钱而已。

  好了说回徐州,其实现今的国王JK并不傻。将自己帮派的心腹家族安插在江州,目的是保住一个12星装备都换不起的144级国王,看起来很可笑其实大家都懂。这块可笑的“肥猪肉”势力荆州也在留口水。名义上摆着多年世交的保王旗号,其实最终结果也就只有2种:1,独行侠势力转国,江州成为徐州附属战力;2,独行侠成为国王,帝王转国徐州,由于独行和豫州交好,表面下更有利于形成江豫徐强大势力。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小说“一心二人三境界”诀别诗图册 下一篇:论【一马当先】九国局势 各有千秋数第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