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2》即将发布 悬念等待揭晓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秉承“国战,精无止境”的理念,2014年,《御龙在天》将再次超越巅峰,正式推出《御龙在天2》。颠覆的四大革新,《御龙在天2》将引领一个全新的国战时代,打造真正的中国战争史诗网游!

  《御龙在天2》7月下旬,在深圳开启首次封闭品鉴测试,招募了少量玩家到现场进行品鉴。

  御龙2到底是否精彩我们可以拭目以待,品鉴测试的内容如何即将马上揭晓。但从官方的消息来看,第二次品鉴测试要在2015年开放,之后依次的封测、内测、各种咆哮测试、压力测试、删档测试、不删档测试,到最后的公测,预计2016年能与御龙玩家见面就不错了。

  冥王建议玩家,目前不要等御龙2了,你们伤不起,出了在说吧。还是把精力投入在现在的御龙1之中吧,不过在此攒些小钱还是不错的。

  御龙1中7月的逐鹿楼兰玩法已经开启。8月,全区服武将竞技场系统上线,双引擎版本发布,画面全面提升。这个还是值得期待的,小霸王服务器能否得到改善呢?但是全区服武将竞技场系统是原来的副将还是新出的武将目前不得而知,总之坑钱就是了。

----冥王有晴

御龙在天2
御龙在天2
御龙在天2
御龙在天2
[编辑:若爱]
    上一篇:缘聚御龙 征战网游公会2014线下聚会 下一篇:御龙在天2玩法大猜想 期待革新与改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