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国战网游?其实国砸才是御龙的核心!

  御龙在天,第一国战网游,但目前已演变成了国砸的游戏。

  国战:在新区,扬州帝国已成为不变的定律,荆州注定会成为强国。其他国家100多W的国力而已,前期国战靠人数,指挥变的都已经不重要了。前期国战谁能赢扬州,好吧,你就是金牌指挥。在老区,国战互刷经验,刷箱子,求灭国。国战不防守,只守大鼎,认为守下大鼎,就赢了,甚至有的国家直接送鼎求灭国,国战似乎已经变了味道。

  国砸:目前的主流玩法,目前已经发展到70封印就开砸的局面。现在国王不挣钱,看看镖局的银子就知道了,各种新区国王指挥坑蒙拐骗的消息比比皆是,可能真的是差钱了,70封印跑区、90封印跑区的带队就更多了,因为除了土豪根本赔不起。

  国砸的方法

  一:本国开镖局拉车,国王帮托运(要的是执行力),负责防守,卡点拉车,全部留守本国。

  二:本国开镖局拉车,国王帮托运(要的是执行力),负责防守,卡点拉车,高战去敌对国家砸车。

  三:不开镖局,只开国运。全国去敌对国家砸车。

  四:开镖局,开国运。本国不拉车,全力国砸。(指挥的水平显示出来了)

  五:开部分时间镖局,此时全力防守,然后关镖局,全力国砸。

  第一种方法:注定国力会衰败,用这种方法的国家多为一些所谓的大公会,因为他们怕赔钱,即使前期国力高,也难逃退服的命运,因为他们对敌对国家没有任何的威胁,车都拉好了,不砸你们砸谁,何况掉落的银子那么诱人。

  第二种方法:不卡点的车基本上都会破,卡点的车倒霉的也会破,本国高战都出去了,外国的高战不是你用人海战术就可以了,可怜的1点伤害有木有,但是敌对国家的情况也是如此,就看谁能抗的住,谁能拉拢民心,这种情况,谁关镖局谁就输了。

  第三种方法:散人的怒气很大,因为车被砸了,赔的是自己的银子。可能会流失一部分人口,但是也净化了国家人员。后期的实力慢慢会显示出来。

  第四种方法:这样的国家谁不怕,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第五种方法:国王陪的钱会少一些,但是效果不明显,国砸往往处于弱势的局面。

上一篇:御龙惊现5000RMB绿九屌炸天 攻击不过6W 下一篇:缘聚御龙 征战网游公会2014线下聚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