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越来越土豪化 看这一年的改动

  御龙在天是有钱人玩的游戏吗?答:是。无论从绑银的消耗和现在战斗的各大数据来看,土豪已经可以完全占据战斗的主动权,而非RMB玩家来说只能选择逃避,后期装备差距和日常消耗根本不成正比,从90级10L两的复活到140+37L的复活,绑银的奖励别没有随着等级增加而改变,后期大神土豪层出不穷,非人玩家只能跑着玩御龙在天了!

  1、 当人物装备激活12星套/15星套后,全身装备超出星套要求的额外星数将获得附加能力,额外星数越多,对应的附加能力越强。(只针对70级及以上12星套/15星套)调整130级及以上15星套/18星套的套装效果:全身基础攻击、基础防御、生命值百分比加成各增加1%。

  2、 121级以上极品紫色装备祈福有概率提升为史诗紫品质。

  3、 大幅提升黄色、绿色、紫色品质八卦套装增加的属性攻防百分比

  4、 副将品质开放至绿色品质,所有副将都可升级至绿色

  5、 当玩家有11件装备是紫色品质时,将可激活前缀紫色套装属性,提高人物基础属性,根据品质不同,分为:普通紫色套装(默认开启)、加强紫色套装、精良紫色套装、极品紫色套装

  6、 全新时装衣柜玩法,玩家角色达到80级即可通过“C界面”时装装备位右边按钮开启:

  7、 增加马庄12星

  8、 宝石加工玩法

  这是御龙近一年来重大的装备系统上更新的玩法,每个万个八块切勿体验!只能说土豪的参与越来越大,而非人的玩家只能止步不前,一个游戏的和谐从去年宝石加工开始就已经走向两极化分明的状态!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逐鹿楼兰玩法 十区匹配到一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工作室150RMB大寇 价值几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