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忠实玩家的反馈 亟待改进的设计缺陷

  一个只玩御龙在天网游的忠实玩家的反馈,个人认为的游戏设计缺陷,烦请版主反馈开发组。

  直奔主题:

  一、设计缺陷之名将系统

  看现在的封印,70 90破封当天必有80 100的。好了准备了整个封印期一套70-80 90-100的装备,无论绿六或者紫六,装备龙纹鼎升级,名将属性没了!是不是让大家80-90 90-100再把装备换一边,石头重新砸?白 蓝 黄 绿,4个颜色名将,每个颜色还有若干种名将,10件装备,开发组学过数学吗?出的名将改造F,你让玩家在这种几率下,无限洗,无限坑钱?砸x要花钱,时装要花钱,衣柜要花钱,马庄要花钱,饰品要花钱,出个宠物系统已经出洋相了,你让每个骑兵后面栓一只猪去干架,打国战?像中等偏上的玩家花个几千上万玩这游戏的大有人在,这些人洗名将都洗不起,更何况花个几百和大量的平民玩家。是出名将固定f?同颜色名将刷新f?后续的更新如何解决,拭目以待,目前在玩的几个区几乎看不到套装名将了,这个设计游戏功能如同鸡肋。

  二、设计缺陷之八卦系统

  白 蓝 黄 绿 紫,5个卦炉跳,N个卦位,套装效果?开发组学过数学吗?鸡肋设计游戏功能。

  上述一 二洗八卦和名将花了几千直接删号不玩的有多少?最根本,你出个游戏功能,起码让人看到玩到的希望和概率,这八卦和名将无限坑,鸡肋一样的功能。

  从开服到110破封要多长时间,出的游戏功能没人玩,设计缺陷!此贴跪求各服110级之前,整套名将图和八卦图,同时附上rmb的花费,拜各位大神。

  三、精英怪系统

  世界bos改的相当好,组队靠输出,关键靠团队配合,谁先找到怪,谁先输出,有高战不见得能打到bos,相对平衡。

  精英怪呢?很多精英怪,谁先打的是谁的,各区总有专门打这个不干别的无限刷来赚钱的工作室,让正常玩家怎么玩,后续如何改进?

  请广大玩家帮我转发此贴,反馈坑在天开发组!!!

[编辑:小闲]
    上一篇:双一至双九全区全服“九州合纵”预测分析 下一篇:分分钟教ta做人!欢迎小伙伴各种投诉意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