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逐鹿楼兰扬州二次王城战之争 狼族胜!

  各路土豪大手汇聚的“放假第一区”逐鹿楼兰火爆程度直逼一马当先。昨天各国又进行了一场逐王之战。扬州依旧是看点。

  扬州两方势力:弑魂公会和狼族公会。

  弑魂带队刑天——指挥狂徒。

  狼族带队幕总——指挥X5。

  弑魂带队刑天在采访中誓言“哪个区激情下哪个区”,第一场王城战获胜!

  狼族带队幕总第一场由于指挥能力不够导致失败。

  7月14日下午6点狼族大手浩轩在逐鹿楼兰区刷喇叭YY107直播王城战。当小记进入YY频道的时候人数已经超过2000+,大手浩轩YY上麦与此次狼族王城战指挥X5连麦。浩轩刷喇叭拿不下王城直接删号,可见狼族为了此次王城战费尽心血。X5在御龙获得的荣誉的确不错,九鼎公之类的。当然,重要的不是荣誉而是迫在眉睫的王城战!

  直播的视角正是大手浩轩。浩轩带着一队高战负责压住敌方复活点。浩轩说次从上一次失败王城战到现在都没吃一口饭,再失败就删号。

  王城战开始,X5提前已经部署了战术。5个点自然不用多说两方人都争着打第一下。浩轩一队高战直接秒掉乙方复活点BOOS马不停蹄的冲向了甲方复活点。高战就是高战,紫称号各种状态加成大手的浩轩真心给力。要不是真正的看见真是不敢相信。两刀杀一个。开始的比分很是焦灼。1000:1200、慢慢的2500:2000开始的时候比分落后,浩轩有点儿着急。到了后期比分已经拉死。到了40000比分的时候胜负已定。到最后的100000:57000。狼族胜利。胜利之后浩轩深深的叹了口气,“该去吃饭了,好几顿没吃饭呢”。浩轩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刚开始比分落后开骂到最后大比分胜利一阵大笑。中间有段小插曲就是御龙较为出名的指挥小手亲自观摩王城战。

逐鹿楼兰国力图
逐鹿楼兰国力图

  弑魂和狼族的第二次夺王战以狼族的胜利而告终。但这是简简单单的第二场,相信经历过失败的弑魂更是积极备战第三次。小记相信为了扬州王两方终究有一方退服来做结束。究竟是哪一方呢?小记和您共同期待。其实不仅是扬州有两方势力,但从国力就可以看出来并没有大规模的反王。小记会持续为各位看官报道火爆的逐鹿楼兰。

[编辑:若爱]
    上一篇:霸刀 龙域团队欲退服 龙吟雄战合区将近? 下一篇:浅谈7.22【群雄征先】合区 官方计划合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