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刀 龙域团队欲退服 龙吟雄战合区将近?

  PS:本文转自官方论坛(作者:grqahqwe),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双线七区12个服务器,龙吟雄战4区合1(目前鬼服),威震天下8区合1。另外龙吟雄战里面有3个暑假服,群雄逐鹿3个服务器是同一天开的,等于3个鬼区服。龙吟雄战从120+死区,到现在已经140+破封,服务器普遍等级143左右,强国国力才200万,王帮人数才300来人,黄金时间在线人数超不过1 百人,这样还不合区?

  龙域灵魂人物龙域霸刀和龙域实际管理者龙域娘子(雄战幽州女王)已明确表示,8.20号前不合区龙域团队退出御龙。目前,龙域空降一马当先人员已经全员撤回龙吟雄战等待合区,空降号已送一马龙吟工会王帮人员玩,龙域全体人员静等龙吟雄战合区公告。

  另龙域耗资超过200万的线下聚会马上开启,人员包括龙域团队人员,龙域雄战区王帮人员,三国志1到9区各军团军团长,指挥,接到通知可以报名人员,可以踊跃报名。

[编辑:若爱]
    上一篇:游戏小说之逐鹿楼兰系列:十年(上) 下一篇:逐鹿楼兰扬州二次王城战之争 狼族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