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逐鹿楼兰群雄激战王城战 王位仍难判断

  经过一场激烈的王城战,双十逐鹿楼兰诸雄陆续上王。当然,现在的王也只是经过一场王城战决出来的胜者。反王帮也是积极备战,相信下一次的王城战会更加给力。

  新区趋势一直是按照老套路来分强弱。

逐鹿楼兰
逐鹿楼兰

  扬州:

  扬州已经成为各大公会的选择的第一国。扬州凭借超高的人气,每次开服绝大多数扬州登顶帝国。此次的扬州王是弑魂公会刑天。早在开服之前,刑天就接受了我们叶子猪记者的采访。“哪个区激情就下哪个区!”说下如此的豪言壮语的刑天果真为寻激情。扬州两方势力争夺王位分别为:弑魂和狼族。弑魂公会显然对扬州势在必得,积极备战拿下王城。狼族公会也并不屈服,狼族有4个家族排在世界榜前10位。下次的王城战到底中落谁家?

  荆州:

  荆州被盖上“千年老二”的称号。荆州并没有两家争夺势力。卓越公会很早就积极收人,卓越为了荆州王显然是下了很多功夫。由于荆州没有争王情况,荆州王肯定属于卓越。

  幽州:

  幽州卡扎菲已经是御龙在天知名人物,此番更是跟着战争学院下区。卡扎菲名动御龙当属在富甲天下幽州国有内乱,外有国砸的情况下接手幽州王。很多人喊卡扎菲为:“卡大屌”。卡扎菲对此也是做出回应,自己本来就是屌丝。小记猜测选择幽州卡扎菲是想重燃富甲战火。

  逐鹿群雄新公会较多。燕州战歌、青州蒙塔基公会,徐州战域军团、益州御龙至尊这些王位当属新起势力、从国力就可以看出来,普遍不太强大。豫州霸气义生军团有公子奇坐镇。

  截止7月13号早上,世界第一等级荆州傲视美妞已经68级,由于小记所在的正是荆州,美妞在QT上说“晚上各个家族记住报名草船,7点之前我会点封印。”

  马上封印,王城战又将敲响。战士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编辑:小闲]
    上一篇:小说《穿越之御龙大帝》第一章:穿越 下一篇:群雄会楼兰 战争饕鬄盛宴再度掀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