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第四场王城站 无情再次拿下荆州

  7月13日,周末,胜者的荆州,上演了第四场王城站,正如小记听胜者的玩家说的,玩御龙的玩家,期待的除了世界杯还有就是发生在桃园胜者的荆州王城站,双王之争 。

  桃园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第一场无情胜,第二场苹果胜,第三场无情胜,而今天的第四场却是无情胜 。

  其实小记对于此次王城站本来是不抱很大希望的,毕竟,无情一方,源源不断的支援来其他国家的人,燕州原先的国王帮都整个拆散来帮无情,青州也是不惜代价帮助,导致国内不安,经常被欺负。 而苹果一方,收人方面,却是不如无情一方。 整的来说小记认为,无情一方是在进步,而苹果一方则是没有进步。

  在这,小记不得不提一个人,大烟斗此人原先是胜者的玩家,颇负盛名,据传是个土豪。合区之前,成功砸了一套15星套。而合区之后此人放弃原先的王,不记得是幽州还是哪个国家,转国了青州。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在荆州王城站开站前,大烟斗转国荆州帮助无情,这着实让人惊讶了一番。

  但是,小记在此说句感至肺腑的话。 这场战斗,让我又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激情。

  这场战斗,起初是无情一方领先,慢慢的,比分很僵持,一直打到3W分的时候,形势有了逆转,无情帮派领先了接近4000分,要知道,在前期很焦灼的比分就说明两方实力接近,4000的比分,是很难追上的。但是出人意料的,在打到5W分是时候,苹果一方追上了。可惜这种状态没有持续很久,在8W分是时候,苹果一方再次落后,此次落后了近2000分,打到9W分的时候,大家也知道败局已定,再怎么也么办法,也就放弃了吧 。 最终苹果一方在落后2300分局势行输了这次王城站 。

  桃园胜者的荆州王城站,远没有这么简单,将会是场持久战,至于下次的战斗如何,以后的局势如何,请期待吧 。

[编辑:小闲]
    上一篇:走在价值200元红包三岔路口 该如何选择? 下一篇:小说《穿越之御龙大帝》第一章:穿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