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走在价值200元红包三岔路口 该如何选择?

  腾讯新出活动,领取好友红包发送至游戏可以换取礼包或者兑换代金券。没有领完200的玩家,可以在图中红色圆圈的位置可以领取好友发来的红包。(图中小记已经领取完毕。),每人最多可以领取200元的红包。

御龙在天红包
御龙在天红包
御龙在天红包
御龙在天红包

  当你领取够200元红包之后,点击领取至游戏,选择大区角色,就会提示成功发送到游戏。

御龙在天红包
御龙在天红包

  接下来,我们来谈论谈论价值200元红包的使用。一共两总用处:①兑换价值10元的代金券(10元是1000代金券,10张就是1W代金券)②领取价值10,50,100,200的礼包。最好是换取200元的礼包(200元礼包,内容(4=精华,碎片,9X封印,绑金,高等石头,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9X神圣封印,移星100%的成功率)。

御龙在天红包
御龙在天红包

  下面,我们来分析那种方法比较恰当:领取200元的礼包适用于快要完成九星套成就的玩家,差个1件半件,100%的成功率助你一步登上九星耀龙。

领取10份10元代金券适用于普遍玩家,优势如下--转下页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区逐鹿楼兰物价要逆天 普淬价格亮瞎眼 下一篇:桃园胜者第四场王城站 无情再次拿下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