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小苍姐细数御龙18坑 你被坑了几次造吗?

  PS:本文转自百度贴吧(作者:苍姐姐丶letoil)

  从一开始绿3就吊炸天,到现在水9还被嫌弃的时代。我带你解读御龙十大,不对,是N大坑爹。

  一、从喜闻乐见的紫装开始

  最开始绿6就吊炸天!现在呢?什么是普通紫?3块钱就能买一个了!更是出现了黄金武器,然后出现祈福,大家都开始搞极品套了。

御龙在天合紫
御龙在天合紫

  黄金的!紫算什么?现在绿套算什么!!你让绿6情何以堪!

  二、祈福

  最初紫只能打BOSS出,大家装备都差,爆个紫卖掉能砸套很好的装备了。结果出了祈福。祈福毁三代你知道吗!

御龙在天祈福
御龙在天祈福

  明明一个加强紫也就30块钱,祈福50块钱都不上。别说你没干过,而且最开始普紫都是60块钱的,出了祈福以后普紫一下子只能卖40了。

御龙在天祈福
御龙在天祈福

  为了坑你更多的钱,为了造福土豪更快穿上极品套,更好的虐杀我们这些萌萌。出了祈福次数添加!

  然后为了安慰受伤的屌丝(为了让屌丝下次继续上丶缴工丶资。)30次连续失败送一个失败补偿礼包礼包里面我记得好像是会送一个必成道具/必成道具碎片/蓝色之恋!(好像是这个样子的,反正我记得我是开到必成碎片),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三、坐骑强化篇

  反正我玩的时候就已经出坐骑炼化了,炼化还是可以接受的我感觉。毕竟买不起5-5的马,炼化一下也是挺好的。

御龙在天坐骑强化
御龙在天坐骑强化

  But!坐骑强化?

御龙在天坐骑强化
御龙在天坐骑强化

  好像是8星以后强化一下才50点!而且从白到紫是五条炼化度才能到一个真正的星!我家族人5-2的马点到5-4已经下去快1000块钱了,还要带辅助坐骑!你让屌丝怎么活!

  土豪捡到一个5-2珍惜马上点满5-5,那你萌萌怎么炼化都没办法了~!土豪都是5-5,珍惜的!

上一篇:专访逐鹿楼兰扬州指挥浩轩 与弑魂争王城 下一篇:桃园胜者荆州分析 揭开你们不知道的秘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