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续 无心赢氏郗凌雪

  自从上次小记和各位玩家一起回顾了“御龙经典人物”,引起了不少人的回忆。小记很欣慰,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看到很多读者建议,说要真正的大神无心他们怎么没写。小记马上拙笔写续集,让我们继续回忆属于他们的王者印记!

  在御龙世界有着很多公会,他们进去总是打着“势必拿王,剑指XX,必磕此区”这些口号真的是见怪不怪了。试问有多少公会坚持到底?又有公会半途而废?公会里有不少大手,比如大家所熟悉的雷神,天赐,宝哥,大风漫天。他们有钱么?有,他们可以说是富可敌国。但为什么玩到一般就退服了呢?是游戏缺乏乐趣么?不是,他们缺少的就是真正的一玩到底的心。

  SY无心,可以说是背负属于传说级别的御龙之星。月光穿上全服第一套18X的确很厉害,那么知道无心用了几天就砸成18X了么?这世界上有黑暗就有光明,有绝世英雄必定有绝世枭雄。月光开创18X人们只能仰望,无心怒砸18X的魄力敢问谁有?无心砸18X只为抗衡月光,一家独大的局势注定在无心所在的服务器烟消云散。如果把月光比作单枪比马的勇者,而无心更像是掌控大局的君王。为什么月光当初一国抗八国?正是因为无心为首组织了八国联盟。当年月光被逼寻求盟友陪着师爷南征北战,无心安心掌握八国砸益达。论起影响力毋庸置疑是月光,无心被人冠以“千年老二”。大家是否还记得有段时间无心下王并且刷喇叭,喇叭内容到现在小记都记忆犹新“真的累了,益达的真心不服你……”这就是无心,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棋走哪。当你认为他老了的时候横空出世,用事实证明他随时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让我们永远的记住他“SY无心”!

上一篇:巧用名将副本 教你如何进入敌国镇妖洞 下一篇:桃园胜者燕州倾巢而出 各国精英汇聚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