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续 无心赢氏郗凌雪

  赢氏一平天下(下文简称一平),暂先不用回忆他的故事。光从名字看就能看出一平的财力,他用自己的力量真真正正的做到了“一平天下”。一平第一次进的区“风起云涌”荆州,和China傲然打了三次王城战终夺下荆州之王。大家是否还记得一平说过这样一句话“刚开始玩得时候,不会砸星,直接秒的几组高淬,点击自动淬炼。然后就看电视去了,看完电视回电脑一看,就OK了!”砸星挂自动淬炼看电视,屌丝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正是因为如此一平所成功砸成的绿9套,黄色9星马装就出世了。

  此后一平想着发展国家,经历很多次合区最终发展成接近800W国力的帝国。小记曾经看到过风云征战的国力图800W的荆州首当其冲,第二位益达230W,其余各国都是150W国力左右,强大如斯的BOOS老板,勇猛如虎的荆州铁骑他们能不强大么?最近又成功砸成了18X,跟随者这样有情有义的大老板,荆州的国民简直是“做梦都会笑”。

  愿赢氏一平天下再创御龙奇迹,有着一颗纯粹游戏心的神豪。

上一篇:巧用名将副本 教你如何进入敌国镇妖洞 下一篇:桃园胜者燕州倾巢而出 各国精英汇聚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