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重剑为何没落 两年的骨灰玩家深入解密

  重剑的没落早已人尽皆知,作为一个两年的玩家,从90+开始玩重剑,到最后期的冰法,骨子里却还是深爱着重剑,看着重剑慢慢消失,心中自然是有些无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讨吧。

  1.距离劣势,陷阱横行,导致了很多重剑玩家转法杖转扇子,就是为了和陷阱打架不吃距离的亏。

  2.属性发展趋于平庸,拿90级的时候和150阶段对比,闪避(附技能图说明)和高攻击高重击渐渐不再占有优势(四孔之后石头和血纹让所有职业都可以更针对的对抗)

  3.控制技能的短板,无论减速定身,对手都有还手的能力,和远程职业相比,显得无力。

  4.挂机劣势,和第1点相同。

  5.打架方面,群P绑银烧得最快,单P找半天才找到个火法虐虐菜。如果你是老玩家,这点就不解释你都知道。新玩家应该没有几个了吧。

  6.以上全都不重要,策划为了MOney,让某些职业强大来打压重剑。

  最后,有人会说,玩刺杀那么蛋疼,可以玩隐遁啊,隐遁作为辅助的职业,其实偷个鸡毛什么的真是又快又安全。队伍有个隐遁也是灰常爽的,但是打起架来真没刺杀舒服。没有解决根本的问题!也不要告诉我上18X就不菜了~

  说这么多,并不是抱怨什么,也没想让谁谁加强重剑,就是无聊调侃下。

  用一句话总结吧。重剑就是:站着挺帅,死得最惨,群架绑银烧得最快,单P找不到人虐菜。


[编辑:小闲]
    上一篇:王者天下荆州一家独大 欲要一统九州 下一篇:15条指挥经典语录 速成御龙金牌指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