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揭秘御龙在天大型新玩法 “楼兰古域”

  楼兰,自从出世开始就被称呼为“神秘国度”。相关传言,有一行探险队在中国大漠苦苦寻找水源。烈日的日光使他们无比的焦灼,就在失望之际一座古城出现在他们的眼前:有城墙,有街道,有房屋,甚至还有烽火台。他们疯狂了,他们疯狂的抢夺者这里的文物,让鉴定大师发现这座古城就是赫赫有名的“楼兰古国”。

  楼兰在我们印象里是神秘,它为什么消失了?为什么出现后又凭空消失?当然,我们御龙玩家不需要关心世界上的未解之谜。但是,官网出现了年度资料片“楼兰古域“,更是挑起了广大玩家的兴趣,本来就神秘莫测的楼兰如今更是变得虚无缥缈。

  官网告诉了我们一些线索。

  传说中原将军战死沙场,绝代佳人楼兰女王含恨赴死,被诅咒的楼兰国遗迹如今重现大漠,遗迹中的珍宝,也被其他国家所觊觎,只有击退敌军,才可顺利将其运送回国,普泽万民。现在响应国王的号召,去楼兰遗迹争夺海量奇珍吧!

  1)国王或大都督在楼兰大地图(通过右上角楼兰地图入口进入)选择一处遗迹发起战争,抢夺宝藏。战争开始前国民将收到系统通知,等级达到90级方可进入。

  2)参战国家将在大漠中探索到一定的初始遗迹点,只有击退敌人才能获得宝藏。

  3)随着楼兰大漠不断被深入探索,可能触发【遗族馈赠】【沙尘过境】特殊事件。

  4)具有上麦权限的玩家可以使用该玩法新增的指挥系统指挥战斗。

  5)根据个人和国家表现玩家可获得丰厚奖励。

  从给出的资料上看出:国王或者大都督预先选定一出遗迹,并且是新增的指挥系统。这简直是三国志的翻版。目的是要占领神像获取积分,之后要击退敌国的侵略和怪物的袭击以及击杀楼兰公主,最后楼兰神迹升级后奖励也随之加大。

  由于小记所在的区服并没有开启“楼兰古域”。小记为此采访了为“四海名将”的玩家。

  小记:你们区开启了新玩法“楼兰古域”。很多玩家都很关注这件事,你能简单的描述下吗?

  玩家:好的。我描述下我昨晚玩过的“楼兰古域”。因为我不是国王更不是大都督,至于宣楼兰古域的事情我不太清楚,我们的指挥是太师。其实过程比较简单,就是和开疆拓土差不多,都要赚积分。“楼兰古域”主要是打树枝和神像获取积分。树枝会阻挡路途,我们要打断树枝清除障碍,而打树枝也会赚取积分。然后我们就打所有的神像,神像打完后地图的某些地方会出现一波小怪。到最后就坐等积分领奖励。

  小记:非常感谢你给我提供的线索!

  虽然小记没亲身体验过楼兰之战,听着玩家所描述的情景早已热血沸腾。各位玩家是否已经点燃战斗的浴火呢?让我们坐等大型玩法“楼兰古域”,体验古老楼兰的神秘,亲自体验楼兰的厮杀!

[编辑:小闲]
    上一篇:全区三国志已成定局 神域龙域优势领先 下一篇:霸者腾飞何时合区 双二真是后娘养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