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全区三国志已成定局 神域龙域优势领先

  在没开放三国志之前各方大军纷纷联盟,欲求在全区三国志中拔得头筹。各服各区各国王集中抱团YY人气瞬间爆棚!盛世空前繁荣,如果谁能在全区三国志站稳脚跟说明他财力、人力必定是最顶级。其中的佼佼者已经诞生。最为顶级分别是:王者幽州神域军团、龙吟幽州龙域军团。

  简单介绍下两大军团;

  王者幽州神域军团,土豪逍遥坐镇。御龙顶尖级土豪。最让人留下印象的就是他和鬼厉联合斗简单。国家2套18X,并且为了提升幽州主要战斗力慷慨出钱砸装备。顿时幽州空前强大,战斗人数实现上升,装备更是牛叉,有着如此的土豪国王肯为国民砸装备,国力能不提升么?逍遥对于三国志应该是很感兴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三国志登顶吴王!

  龙吟幽州龙域军团,幕后大手龙域霸刀坐镇,霸刀的传奇故事实在是太多了。据说在以前为了三国志王最后几万锭宣城,这等魄力试问谁有?霸刀年初在新区一马当先更是出尽风头。砸18,并且砸了多套15X对抗豫州公子奇。


  一目前的形势看,很难再有大的变动。吴王、魏王已成定局,蜀王至今无人。期待结算前三王都出!

[编辑:小闲]
    上一篇:神级国王指挥【懒Yy】 千万国民期待回归 下一篇:揭秘御龙在天大型新玩法 “楼兰古域”
    分享到:

    点击排行